BuyMyWardrobe的大笔投资

COUTURELAB的创始人Carmen Busquets投资了在线购物目的地buymywardrobe.com,该网站买卖二手设计师时装。也是Net-A-Porter的创始投资人的布克斯(Busquets)首次加入古驰集团执行副总裁Mimma Viglezio,他也进入了电子商务领域,后者也提供了财务支持。

Busquets说:“我一直认为,奢侈时尚产品应具有更长的使用寿命,转售和回收我们的衣柜是实现这一目标的明智方法,并对可持续发展负有个人责任。”“我一直在寻找市场进行投资,因为我觉得现在是时候以数字方式扩展转售模型了。在Mimma提到BuyMyWardrobe之前,我还没有发现有人做得很好。”

BuyMyWardrobe由前时装设计师Kal Di Paola于2008年2月创立,是一系列私密活动,分别在伦敦附近的不同地区举行,购物者可以在这些活动中回收和购买喜欢的衣服。它的在线门户网站于去年8月启动,要求用户注册才能开始购物。

Di Paola表示:“让卡门加入董事会对于我和团队来说都是一个绝佳的机会,可以让他们获得业内最成功的数字企业家之一的多年经验和知识。”“我非常期待与卡门合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