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ithik Roshan要求Karan Johar在太空中拍摄Kabhi Khushi Kabhie Ghah续集

演员Hrithik Roshan,谁发挥了宝莱坞Superstar Shah Rukh Khan在Karan Johar的“Kabhi Khushi Kabhie Ghah ...”的角色,让电影制作人将续集射击到2001年的戏剧电影。

“Kabhi Khushi Kabhie Gham ......”,它也主演了Amitabh Bachchan,Jaya Bachchan,Kajol和Kareena Kapoor Khan,自2010年(12月14日)发布以来完成了14年。

Karan发布在Twitter上,一个1962年科幻动画的视频动画电视节目“Fireball XL5”,其宇宙飞船火球XL5的任务,被世界空间巡逻的史蒂夫黄道十二兵的竞争命令。

“'Fireball XL5' - 开始和主题歌曲 - youtube记得这件事?#ChildhoodTelevision,“我的名字是Khan”导演标题为视频。

Fireball XL5 - 开始和主题歌曲 - YouTube谁记得这件事?#ChildhoodTelevision https://t.co/35k47i0yao.

- Karan Johar(@Karanjohar)2015年12月15日

从中寻求一个想法,Hrithik要求Karan将续集拍摄“Kabhi Khushi Kabhie Gham ...”的空间。

“@Karanjohar让我们去下空间!'k3g'部分。家庭使命,解决外星人家庭戏剧在其他行星上,“Hrithik于周三(12月16日)推文。

@Karanjohar让我们在接下来走了2个空间! K3G第2部分。家庭使命2在其他星球上解决外星人家庭戏剧! https://t.co/dvuobzwdtx.

- 2015年12月16日的Hrithik Roshan(@ihrithik)

与此同时,阿米拉巴也分享了“Kabhi Khushi Kabhie Gham ...”射击的一些记忆。

今天早上从歌唱射击到Te3n ..和14 YRS K3G!'K3G'被我创造了! hehe pic.twitter.com/4jetj963ws.

- Amitabh Bachchan(@Srbachchan)2015年12月14日

Karan还使用了微博年网站来赞美Amitabh和Jaya的表现,并表示这对夫妇“祝福电影,他们的皇家屏幕存在和磁力”。amitabh然后分享卡兰“在我们拍摄的第一天晕倒了”。

对那个Karan回答说:“我很紧张,因为这是一天与你有@Srbachchan的叔叔”。

https://t.co/tpmsjklcx我很紧张,因为它是第1天和你amit uncle @srbachchan

- Karan Johar(@Karanjohar)2015年12月15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