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ees:莎拉汗汗会举行Abdul Latif - Bootlegger,恐怖主义,恐怖分子吗?

raeps的预告片在全国各地的电影恋人留下了保龄球,兴奋地等待沙鲁克即将到来的动力惊悚片。由于观众急切地等待在崎岖的黑帮头像中观看沙子鲁克,在现在已经玩的崎岖的黑帮头像,你想知道他的性格是基于真实的歹徒,古吉拉特的阿卜杜勒拉特。

在80年代和90年代的地下世界中,Latif的一个众所周知的名字今天作为敲诈者和恐怖主义Dawood Ibrahim的副主任,作为其中一个主要原因,因为其中Bhartiya Janata党(BJP)升到电力之一古吉拉特邦。在20世纪90年代中期,伊斯兰恐怖的伊斯兰恐怖袭击了歹徒被转向歹徒在谋杀,绑架和其他非法活动中被预订。

据报道,Latif也与1993年的孟买爆炸有关。据称,他据称他在1992年至1993年间在1992年至1993年期间约15个月,巴基斯坦互联情报和Pakistani走私者Taufiq Jaliawala涉及爆炸。

卢迪于1995年从德里的贾马马西吉地区逮捕,并被留在萨巴马特监狱。1997年11月,在试图从监狱里逃离时,他在警察遭遇时被杀。

观看/ Shah Rukh Khan-Starrer Raee首先看:

早期生活

Abdul Latif于1951年10月出生于Kalupur,这是Ahmedab​​ad的主要穆斯林地区。七个孩子中的一个,Latif属于一个非常贫穷的家庭。他的父亲通过销售烟草造成烟草,足以让止以某种方式达到结束。

当他开始在赌博的赌博桌上等待桌子时,Latif的启动是在一个很小的时候出现了。随着时间的推移,他自己变成了一个专家赌徒,在竞争对手的赌徒,Manzoor Ali,他在月薪上工作了。他在争吵后离开了阿里,只是转向非法酒的交易。作为禁止的状态,古吉拉特邦有一个强大的贸易网络​​,用于从拉贾斯坦邦转移。

随着时间的推移,卢迪通过他的味道造成犯罪世界的力量,以讨厌流血和暴力。他很快就开始了他自己的帮派,这是警方受到追捧的。

掠夺穆斯林的罗杰基

虽然与犯罪关系深,但Latif也有点上帝送到古杰拉特的贫困穆斯林。据称,他安排了几个这样的穆斯林青年的就业机会,并在他们中间跑了一个平行的司法系统。与易卜拉欣不同,卢迪据说只有与穆斯林罪犯有关。他也很快挖掘该州立穆斯林骚乱遭受遭受的穆斯林的怨言,其中他非常受欢迎。

BJP很快发现了卢瓦茨的肩章,其名称被认为是在州立印度家庭的滋扰。据说拉斯特利夫奠定了印度大多数党的力量的基础。在20世纪90年代,没有参考Latif传播的恐怖,没有BJP领导者的言语或集会将完整,他们承诺在获得权力之后被承诺拔起。

除了穆斯林少数民族,卢比据说,统治大会党的政治支持很多,1995年在BJP赢了后从来没有回到电力。当卢迪于1995年被捕时,Keshubhai Patel是古吉拉特邦的首席部长,他被称为“印度教HINDY Samrat”。然而,古吉拉特邦的穆斯林社会的精英部分非常欣赏拉斯卢比的逮捕,致电穆斯林社区的巨大服务。

与Dawood Ibrahim联系

虽然今天经常与Dawood Ibrahim有关,但在20世纪80年代,Latif与孟买的Pathan Gang涉及,这是伊布拉希姆的拱形竞争对手。在由前任警察德里的Neeraj Kumar撰写的一本书中,他描述了卢比曾经与伊布拉姆遇到的枪遇到后者的枪支,但是,在1989年的情况下,当Dawood Ibrahim决定发送一个给Latif的信息,要求他在迪拜拜访他。曾经在迪拜用他的帮派,卢比和伊布拉希姆发誓古兰经互相互相努力。关于易卜拉欣的建议,LATIF将非法饮酒的贸易留下,搬到了黄金和银偷走的世界。

在他与易卜拉欣的友谊起飞之后,LATIF参与了臭名昭着的Radhika Gymkhana案例,其中他的男人据称,他的男人射杀了一组8或9张牌球员,同时在竞争对手的基于竞争对手的博博的盗版者,Hansraj Trivei。案件导致警方对LATIF进行广泛寻求。在印度无法找到出路,拉特再次在迪拜加入伊布拉希姆,然后随后和他一起搬到卡拉奇。

观看/ Shah Rukh Khan's Raees Trailer:

据据报道,他在卡拉奇与Taufiq Jalliawala和Tiger Memon接触过,据据报道,伊布拉希姆联系于1993年的孟买爆炸。LATIF在阴谋中的作用涉及收购武器和弹药的寄售,以有效地进行爆炸。报告使它有一旦爆炸的消息出来,Latif向伊布拉希姆和哈利亚瓦拉发出了祝贺信息。

Watch / Shah Rukh Khan谈到独奏释放

虽然Abdul Latif的故事似乎是Rahul Dhosakia Blockbuster背后的灵感,但电影制作人否认了相同的。然而,报告表明,沙鲁克汗曾访问了古吉拉特拉特的古瑞的儿子的房子,以了解他即将发挥的最佳角色。什么加强了基于Latif的生命的raepe的情况是,今年早些时候,拉特迪夫的儿子向raeps的电影制作人提起了一套诉讼,因为歪曲了艾迪尔在电影中的Abdul Latif的生活。无论是不是Abdul Latif,Shah Rukh Khan将在银屏上播放,只有时间会告诉。暂时,观众急切地等待SRK远离轻松的浪漫角色,这是他的平庸,播放粗糙,无情的歹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