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历克西斯·奥哈尼安(Alexis Ohanian)在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上为塞雷娜·威廉姆斯(Serena Williams)欢呼时的面孔

这就是真正的爱情!

周五,塞雷娜·威廉姆斯(Serena Williams)在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上参加了伦敦历史性网球比赛的第5天。而且,尽管她与弗朗西斯·克里斯蒂娜·姆拉德诺维奇(Frances Kristina Mladenovic)争锋是主要事件,但塞雷纳斯的老公亚历克西斯·奥哈尼亚人(Alexis Ohanians)在看台上的激动之情实在不容错过。

在整个比赛中,这位35岁的科技企业家被监视,他的妻子在第二盘7-5、7-6击败了对手,提供了炽烈的冷笑,空中挥舞的拳头和弯曲肌肉的姿势。后来,甚至Ohanian似乎也注意到了他热情洋溢的展示是如何收到的,并发布了一张带有这种有趣标题的图像:“妈妈让我在周末大肆宣传。即使我将要放在笔记本电脑上,我也正在用诱人的方式打字。

比赛结束后的第二天,奥哈尼亚人的网球职业妻子与球迷们分享了一些令人振奋但还有些悲惨的消息。威廉姆斯在推特上透露,他们10个月大的女儿小亚历克西斯(Alexis Jr.)迈出了第一步。但是,由于比赛的缘故,她的母亲不在场见证他们。

“她接受了我正在训练的第一个步骤,却错过了。我哭了,”她写道。

威廉姆斯的下一场比赛是在第16轮对阵俄罗斯选手埃维格尼亚·罗迪娜。

在下面的剪辑中获取有关Williamsin的更多信息。

相关内容:

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计划在温布尔登(独家)为Good Pal Serena Williams加油

塞雷娜·威廉姆斯(Serena Williams)说她在为温网训练时错过女儿的第一步后“哭了”

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计划在温布尔登(独家)为Good Pal Serena Williams加油

塞雷娜·威廉姆斯(Serena Williams)关于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是否会来参加她的温网比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