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die培养了好莱坞性别工资不平等的评论

“金钱怪物”导演Jodie Foster已经评论了好莱坞的性别工资差距,称这是一个有效的问题。

“就薪酬而言,我很难对百万富翁感到担心谁得到更多报酬,”福斯特说,“福斯特说,”市场有效地规定了演员或女演员将在一个项目中作出的东西,以及工作室的主要因素他们谈判薪酬是风险。

阅读更多

有可能有工作生活平衡吗?比女性更多的男人认为,苹果的年度营业额价值43倍的女性伴侣营业奥运区避孕药可能让妇女收缩工资差距

“我只是如此感激成为一个演员,我知道很多演员觉得这样,我们很难抱怨因为我们是艺术家,而且很遗憾是我们在市场上的艺术家,而且市场支付了什么市场需求,所以我们需要改变市场。“

去年夏天,当詹妮弗·劳伦斯在Lena Dunham的“Lenny”时事通讯中撰写了一篇公告的文章时,电影行业的平等薪酬问题爆炸了。从那以后,好莱坞记者说,从那以后,包括麦田临时,艾玛·沃森和雷瑟斯·韦瑟·塞勒斯湖的母亲明星。

“这些是我们在我们文化中所需的对话,”福斯特说。

“我们需要在整个地方进行关于普遍性的对话,不平等。特别是现在,当课堂不平等和金融不平等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大,而且真的是我们未来的问题。这是我们所有人都需要看看并考虑如何解决。“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