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 K Rowling召唤五部奇妙的野兽电影为哈利波特球迷

哈利波特粉丝周四有很棒的消息。作者J.K.罗琳说,波特疏通电影特许经营野兽将包括五部电影,从前宣布三部。“我们将一个Trilogy作为占位符,因为我们知道会有多部电影,但...我们很确定这将是五部电影,”罗琳告诉伦敦参与者聚集在粉丝活动。

观看J K Rowling谈论梦幻般的野兽电影

英国作者最畅销的哈利波特书籍是一个惊喜的作品,并在伦敦和洛杉矶在全世界广播的洛杉矶来说是一个惊喜。

这些消息受到观众的兴奋尖叫,而在包括奥斯卡赢家Eddie Redmayne的演员,看起来很惊讶,因为他们第一次听到了。这部电影将由Warner Bros,Warner Inc的单位由Warner Bros发布

星期四的活动中显示了4分钟的“梦幻般的野兽”Featurette,终于暗示了到目前为止陷入困境的电影的更广泛的情节。计划的电影作为Potter故事的主题设计,将追溯一个名为Gellert Grindelwald的强大巫师的崛起和他的最终1945年与Albus Dumbledore,来自Potter故事的热门的巫师墓地。

“我们谈论巫师第一次升起并威胁世界秩序。这总是我有兴趣的地方。这就是我想做的事,“罗琳在特色中说。她在4分钟的视频中添加了新电影将以“令人惊讶的方式”绑定到陶器故事。

活动的粉丝显示了11月18日开放的前10分钟的梦幻般的野兽。这部电影描绘了Redmayne的“Magizogorals”纽约州队在1926年到达纽约市,案件在巫术世界中生长纷争。

当Scamander的生物逃脱和肆虐时,它对这个神奇的社区构成了更大的威胁,因为这座城市中的非磁性人类可能会发现。

“梦幻般的野兽”进入八胶陶瓷特许经营者,以“哈利波特和死亡圣尔斯:第2部分”正式结束,2011年。该系列在全球票房占70亿美元。罗琳的七本书系列全球销售超过4.5亿份副本。

今年早些时候,一个新的售罄伦敦戏,哈利波特和诅咒的孩子,再次施放咒语,脚本的书籍版成为畅销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