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时装协会(British Fashion Council)在伦敦时装周男装展之前着重强调伦敦的多样性

伦敦—英国时装协会希望在6月8日至10日举行的伦敦时装周男装周期间,通过其最新活动“这就是伦敦”来庆祝多样性和文化。

该广告系列由12张图片组成,包含来自不同背景的一群行业人物,包括诗人James Massiah以及新兴设计师Bethany Williams,Paria Farzaneh和Bianca Saunders,零售商Stavros Karelis,电影制片人Akinola Davis和音乐家Louis三,它是由伦敦摄影师Markn拍摄的,Markn之前曾与Nick Knight合作。

BFC首席执行官Caroline Rush表示:“我们不仅要庆祝设计师,还要庆祝在我们的行业文化和声誉中都起着至关重要作用的更广泛的创意社区。”迪伦·琼斯(Dylan Jones),英国GQ总编辑兼BFC男装主席。

““这就是伦敦”广告系列展示了令人难以置信的人才库,使伦敦成为世界创意之都。从冉冉升起的新星到知名人士,这项运动的参与者各不相同,庆祝我们首都的怪癖,同时说明LFWM是创新和文化的全球平台。

该活动旨在突出不同创意产业之间的关系。每个参与者还分享了英国首都如何激发他们的创造力,以突显这座城市,使其成为具有不同特征和美学的大熔炉。它将在杜鲁门啤酒厂(Truman Brewery)进行宣传,在那里将举行伦敦男装展。

本季日历上的关键人物包括克雷格·格林(Craig Green),马丁·罗斯(Martine Rose),查尔斯·杰弗里·洛弗博伊(Charles Jeffrey Loverboy)和A-Cold-Wall。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