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为生物学撰写之前,R Rahman Googled在Pele上谷化信息

奥斯卡赢得的作曲家A R Rahman可能会知道关于音乐的一切,但是当他接近佩雷的生物学得分时,他不得不谷歌了解传奇的足球运动员。

拉赫曼为“佩莱的音乐”得分一个传奇的诞生“,基于标志性的巴西足球运动员的生活。

“当我接近这个项目时,我首先谷歌谁是佩雷,因为我的生活都是音乐。我对他看来了惊人的事情,他是谁。之后我读了脚本。“我对该项目尊重,”拉赫曼告诉PTI。

“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命中制造商表示,为电影提供背景分数比创建一个独立的歌曲更容易,这需要“坚持自己”。

“电影有这个魅力,你只需要遵循这个故事。音乐只是电影制作的一部分,而单独的歌曲必须自己坚持。得分比写入纯粹的音乐更简单得多,因为故事本身告诉你该怎么做,“他说。

还阅读:A.R.拉赫曼推出了佩雷的预告片:birth

49,Rahman,49,也是一首名为“Ginga”的歌曲,为电影庆祝Pele在足球中的遗产。

作曲家表示,这首歌初始剧本的一部分,而是有机地出现,因为他被“饼”这个词迷恋,这是踢足球的风格。

“贵巴是Pele如何赢得比赛的主要事情之一。我发现这个词非常有趣,我说我们为什么不做一首歌。他们问道,'你觉得做一首歌吗?“我说是。当我完成得分时,我播放了这首歌,他们真的很喜欢它,“他说。

拉赫曼表示,他试图将音乐保持在电影中,将区域巴西的健康组合与国际敏感度。

“我们非常小心,不要过世。这首歌肯定不会出现印度,而是给电影所需的能量。他说,这不是太区域,而是整个世界,“他说。

虽然他早些时候没有了解佩雷,但Rahman表示,为这部电影编写撰写是他的“巨大的荣誉”,尽管他没有太多时间与他谈论音乐。

阅读更多

享受Enjaami:Dhee和Lapper Arivu的泰米尔歌曲是病毒,庆祝我们与Naturemadras HC的共同存在,Rahman对阵Ar Rahman,直到3月4日哈萨兰verive thalaivan irukkindraan,arahkindraan,arrahman on borbarbigil:Vijay将歌手转变为Ar Rahman Song Verithanama R Rahman Wade进入泰米尔纳德邦的自治权辩论

“这是一个巨大的荣誉撰写他。奇怪的是,我今年基于运动员的两三部电影得分,Pele,Sachin Tendulkar。它感觉很棒,“他说。

“佩雷看到了电影,我问他是否喜欢这部电影,他说是的。我们没有太多时间谈话。他不参与音乐的创造性方面,“拉赫曼说。

“佩雷:传说的诞生“是一部慢跑退役足球运动员的生引力学电影。

拉赫曼也对董事Duo,Jeff Zimbalist和Michael Zimbalist的赞美。

“他们是非常好的人。他们非常精力充沛,淡淡的大学,完全年轻。他们做了一些屡获殊荣的东西和纪录片。这是在好莱坞工作的有趣组合,“他说。

这部电影,Slated将于星期五发布,Stars Kevin de Paula,Vincent d'Onofrio,Rodrigo Santoro,Diego Boneta和Colm Inforey。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