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rina Kaif,Sidharth Malhotra的Kala Chashma是我们一年中的党的国歌

Baar Baar dekho的铅对Katrina Kaif和Sidharth Malhotra没有给我们一个拖车,他们给了我们Kala Chashma。Reported,Repuned版本的yesteryear的命中有Katrina和Sidharth Croving,我们已经开始练习这些舞蹈步骤。

对于,伙计们,你将在所有的婚礼上再次跳转到卡拉·魅力,所有的阿姨和叔叔,所有DJ都有额外的节拍。因为,今年的婚礼歌曲已经到来。准备看着很多与新郎,新娘,父母,他们的兄弟姐妹和他们穿着kala chashma的朋友的婚礼自我,就像赛斯哈里斯和歌曲一样。

还阅读/ katrina kaif,Sidharth Malhotra的'Kala Chashma'的外观是纯粹的赃物

卡特里娜重新克服她的Chikni Chameli Sizzle,因为她的衣服非常相似,她的表情也是如此。但我们没有抱怨,保持好东西来。Sidharth也在他的歌曲中的元素。这首歌还提供宝莱坞最喜欢的旁遮普帕帕斯 - Ram Kapoor和Rajit Kapur。他们在这首歌做了什么?好吧,他们以前做过大约一百万次。

还阅读/ kala chashma和badshah证明宝石的新想法

宋卡拉法赫玛由巴德·阿尔希,巴尚和尼哈卡卡尔的人声组成和重新创建。

手表:Kala Chashma / Baar Baar Dekho / Sidharth Malhotra&Katrina Kaif

谈到Kala Chashma和Baar Baar dekho,电影的制作人Karan Johar早些时候表示,“Kala Chashma 2.0是一名派对初学者,一直是多年来旁遮普音乐场景的心跳......我们的改进和恢复活力的版本增强了能量完全不同的水平。“

#kalachashma gang!团队得到了swag @karanjohar @ritesh_sid @faroutakhtar @nitya_mehra #katrinakaif pic.twitter.com/mjdwr8ywg5

- 2016年7月26日的Sidharth Malhotra(@ S1Dharthm)

电影制片人继续说这首歌与电影的歌曲同步,这是由NITYA Mehra的。

这部电影叙述了18岁到60年的人寿命发生的事情。它在9月9日释放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