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ylor Swift将她的1989年旅游船员度假

歌手泰勒斯威夫特向她的1989年旅游船员对澳大利亚的令人敬畏的假期表示感谢。

“摇动它”明星正在准备将她的85日游览包裹在跨越四大洲,12月12日和庆祝,她最近将125人的船员带到哈密尔顿岛上的大堡礁,报道赫芬顿邮报。

“如此兴奋,在漫长而精彩的旅游结束时可以在度假休假,”Swift在Instagram上写道。

如此震撼,能够在漫长而精彩的旅游结束时在度假休息。对于今年的所有辛勤工作,他们真的值得拥有它。谢谢哈密尔顿岛,为125人提供这么大的人,以确保1989年世界巡回阶段建成,灯具亮,吉他进行了调整,展示展开。澳大利亚媒体,我喜欢你的热情,但我的生日不是2周,今年它会安静。让我们把它放在一个档次:)

由Taylor Swift(@TaylorsWift)发表的照片于2015年12月1日晚上10:12 PM PST

“对于今年的所有辛勤工作,他们真的值得拥有它。谢谢汉密尔顿岛,为125人提供这么优雅的人,以确保1989年世界巡回阶段建成,灯光亮起,吉他进行了调整,展会继续...... “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