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雅各布斯(Marc Jacobs)结束纽约时装周的戏剧性和反思

纽约时装周在周三晚上的马克·雅各布斯(Marc Jacobs)秀上以恰当的戏剧性结尾结束。在历史悠久的Park Avenue军械库大楼的55,000平方英尺的钻探大厅(该市最大的通畅空间之一)的一端,一扇双门冲出了数十个知名模特。

当他们到达房间另一端的观众时,他们像五彩缤纷的粒子一样散开了,扩展到《小小的梦想》。包括Alek Wek和Gigi Hadid在内的模特在观众之间摇摆不定,其中包括演员Zendaya和导演Sofia Coppola –坐在凳子,长凳和摇椅的大杂烩上。

雅各布斯(Jacobs)对于2020年春夏系列感到反省。他2001年的演出是在9/11前一天晚上举行的。他说:“已经18年零一天了,我们将永远不会忘记。”之后的聚会在哈德逊河上举行,反对在数小时内不可改变的天际线。

纸质杂志在文章的注释中引用了这篇文章,他说:“ 2001年的展览可以被看做是第二天早晨世界发生变化之前纽约生活的一个令人眼花rag乱的快照。”当时,镇上的许多时装新闻记者转向报道这次袭击事件。

但是,像2001年的那场一样,这是一场“生命的庆祝”。从“卡尔·拉格斐(Karl [Lagerfeld])的天才”到“李·拉兹威尔(Lee Radziwill)的永恒风格”,这是对标志性图像的探索。

这些衣服是高级时装,遇到了安妮(Annie)的汉尼根(Hannigan)小姐,打扮了时髦的盒子,使整体达到了极致,从60年代的转变转变为80年代风格的细条纹动力套装,再到Stetson。美国设计师和前路易丝·威登(Louise Vuitton)创意总监最近对体积的偏爱集中在柯米特(Kermit)绿色和粉红色的奢华比例连衣裙中。

一条70年代的螺纹呼应了Jacobs 2001年时装秀的“花童”方向,模特儿Kaia Gerber穿着一身短而醒目的长袖连衣裙,上面装饰着花朵,足以媲美Kew温室。那里有一对拼布的牛仔布喇叭裤,阔腿连身裤和一件带醒目的个性领的上衣。雅各布斯(Jacobs)表演结束时鞠躬,这表明纽约时装周已经结束了另一个季节,穿着华丽的岩石红色高筒靴。该系列的宽边软盘帽,羽毛和长而飘逸的连衣裙都体现了“ Anita Pallenberg毫不费力的凉爽”的灵感,即所谓的波西米亚风。

调色板没有区别-深勃艮第天鹅绒长裤搭配邮政信箱红色外套,帽子和夹克搭配宜家蓝色和黄色。

著名的化妆师Pat McGrath以及包括Jin Soon Choi和Mei Kawajiri在内的团队,均受命为模特打造个性化的妆容-从金属眼影和丰盈的睫毛中获得。

近年来,人们对品牌的未来有很多猜测,有谣言说品牌衰落并可能倒闭。

今年早些时候,设计师宣布了一项新的业务,即马克·雅各布斯(Marc Jacobs)。该品牌更实惠的分支是在他之前更容易使用的系列Marc by Marc Jacobs关闭后的四年。

雅各布(Jacobs)的某些设计也引起了争议。在2016年,他因一场演出而受到广泛批评,该节目中大部分白人模特都饰有多色的辫子,后来承认“也许我不太敏感”。最近,被许多人认为已经在时尚界普及了垃圾摇滚外观的这位设计师被Nirvana乐队的遗产指控侵犯版权-设计师的Redux Grunge系列具有“笑脸”,类似于Nirvana所使用的那种。作为他们的徽标。雅各布斯的律师申请驳回该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