戛纳2016年:Aishwarya Rai Bachchan Bedazzles在金色礼服的红地毯

女演员Aishwarya Rai Bachchan在戛纳电影节中标志着她的第15年,在科威特的Ali Younes设计的金色礼服上有一丝优雅和恩典。

Aishwarya是代表Gala的化妆巨头L'Oréal巴黎的,在珠德斗篷衣服的红地毯事件上转过头。

在她的上盖上用大胆的绿松石蓝色衬垫添加了一张魅力的魅力,用一个大胆的绿松石蓝色衬垫,用一个烟熏蓝眼影和大胆的睫毛,并说明。(戛纳2016年:Aishwarya Rai Bachchan是一个红色地毯的头部门轮;见照片)

留下没有石头肆无忌惮地创造完美的红地毯风格陈述,她在松动的波浪中称为她的头发,并保留了剩下的化妆裸体和发光。

早些时候,女演员和女儿Aaradhya被协调衣服被发现,因为他们达到了戛纳。

阅读更多

当Aishwarya Rai揭示了为什么她拒绝做布拉德皮特的特洛伊。观看videoproh winfrey问anishwarya rai为什么从未在屏幕上吻过,Abhishek Bachchan的答案让每个人都在撒德克里斯诺拉·莱雷,股票照片与女儿Aaradhya,妈妈Brindaaishwarya rai bachchan's pakistani doppelganger aamna imran stunsneumentamitabh bachchan有更新关于Aishwarya Rai-Abhishek Bachchan:家庭正忙于该套装

Aishwarya看起来很漂亮,因为她走出车,猫眼阳光镜和她的签名粉红色唇膏从拉维en玫瑰系列中脱颖而出。

她选择了黑色牛仔裤和衬衫,顶层夹克,夹克上有一个白色和黑色的暗示。Aaradhya穿着白色的顶部和黑色裤子。

女演员周六也将乘坐红地毯。除此之外,她即将到来的电影“Sarbjit”,这是一部带来姐姐争取对她哥哥判处恐怖主义的正义并判处巴基斯坦死亡的电影,也将在正在进行的环境中进行筛选。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