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庭家伙”上揭示的一个方向

英国男孩带一个方向是最新的名人,以获得“家庭人”的动画待遇。

他们的“家庭人”外观的第一个形象,他们露营与炖牛皮 - 最年轻的家庭成员,报道了数字间谍。

美国!1D将于5月15日在9月15日在9:00 et / pt举行的@familyguyonfox的一部分。你不想错过这个。 pic.twitter.com/9iwfpo1qzi.

- 一个方向(@onedirection)2016年5月9日

乐队的“家庭家伙”客座今年早些时候的消息,作为利亚姆Payne和路易斯·汤姆林森为一个场景进行了对话。

阅读更多

Anil Kapoor将他的第一个阿凡达与家庭过渡师的第一个阿凡达向客人恒星上的“家庭伙计方向”将出现在'家庭人''的家伙'欺骗rihanna的纯粹穿衣玛美达为圣诞专辑进行了准备

外观标志着去年的中断以来的男孩带重聚。

标题为“run,克里斯跑”的剧集将于5月15日设置为空气。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