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金球奖联合主持人桑德拉·吴和安迪·桑伯格的宣传片非常尴尬/今晚娱乐

当桑德拉·吴(Sandra Oh)和安迪·桑伯格(Andy Samberg)被宣布为2019年金球奖的联合主持人时,好莱坞感到有些惊讶,但如果该节目像他们的宣传片一样,那将会很棒。

第76届年度颁奖典礼将于周日开始,距离活动还不到一周,我们已经收到了三个新的促销节目,它们准确地显示了Oh和Samberg的想法。

周六发布的第一个促销节目展示了“最好的朋友”的打扮,他们在炫耀他们的秘密握手时印象深刻。但是很快就很清楚,它们并不完全在同一页面上。“我们刚刚见面了。”吴笑极地承认。

虽然握手可能不是他们的事,但戏弄金球奖绝对是。在周日发布的下一个剪辑中,两人展现出了他们最闷热的声音,列出了观众在大夜晚中可以期待的一些事情,以及他们决定只是为了娱乐而说的一些事情。

最后,周一发布的促销节目显示Oh和Samberg在演讲“房间里的大象”。但是当他们共享时,大象实际上是真实的,并且在隔壁的房间里。看下面。

球迷在9月的2018年艾美奖颁奖典礼上共同展示了Oh和Samberg的化学反应,事实证明,这足以吸引他们参加Golden Globes演唱会。

NBC娱乐公司联合主席Paul Telegdy和George Cheeks在一份联合声明中说:“桑德拉和安迪是举办这一世界级赛事的理想选择。”“他们将机智,魅力和风格带入了充满最好的电影和电视的房间。这肯定是另一个令人难忘的充满乐趣的夜晚。”

除了共同主持外,吴还因在杀人前夜中的角色而被提名为电视连续剧最佳女主角。在下面的视频中查看2019年金球奖提名的更多信息。

第76届年度金球奖颁奖典礼将于1月6日星期日晚上7点播出。 NBC上的ET。

相关内容:

杰夫·布里奇斯(Jeff Bridges)将在2019年金球奖上获得塞西尔·B·德米尔奖

金球奖2019:“疯狂的富有的亚洲人”,妮可·基德曼和更多的电影惊喜和小事

Sandra Oh和Andy Samberg将主持2019年金球奖

金球奖2019:《黑豹》获得最佳戏剧提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