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丽亚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将在六个月内发行第二张专辑:这是今晚的发行日期/娱乐

甜味剂,下一个!

阿丽亚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去年8月刚刚发行了她的专辑《甜味剂》,但她已经在为下一张专辑做准备。

“六个月内有两张专辑。这很深。爱你。马上聊,”格兰德在周一晚上向她的粉丝们发了推文。

她还回答了问题,并透露专辑封面,曲目列表和预购将于1月25日(星期五)提供。

当一位歌迷注意到她的21岁生日是2月8日,并问专辑是否会在当天发行时,格兰德回答说:“多么方便。”

至于专辑的基调,格兰德向全世界的单身女士表示颂歌。

一位歌迷写道:“在情人节之前删除这张专辑,你就让所有人都怀念。”Grandereplied:“哦,恰恰相反。”

另一位粉丝写道:“ SKSKSK UR GONNA使每个人都成为单身”,格兰德回答说:“情人节快乐”。

格兰德还分享了她童年时期的一张可爱的旧照片,上面写着:“是的,我的收据看起来像电话号码”。

这位流行歌星已经发行了专辑的前两张单曲,“谢谢,下一首”和“ 7响”。

有关更多信息,请观看下面的剪辑:

阿丽亚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对“ 7环”反弹表示道歉

相关内容:

阿丽亚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对“ 7环”反弹表示道歉

Ariana Grande纪念Mac Miller诞辰

Ariana Grande放下“ 7环”单曲和性感音乐视频-观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