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i Malek与Daniel Craig谈即兴接吻:“这使我成为一个邦女郎吗?” /今晚娱乐

机器人先生遇见邦德先生!拉米·马里克(Rami Malek)可能在即将上演的詹姆斯·邦德(James Bond)电影《无死之年》中饰演不知名的反派,但他与英国演员丹尼尔·克雷格(Daniel Craig)的亲密感远胜于大多数特许经营者。

在周三与史蒂芬·科尔伯特(Stephen Colbert)参加的《晚间秀》(Late Show)演出中,马雷克(Malek)公开谈论了这个新角色,并准备了一个深夜。

“我非常期待它。马列克谈到克雷格时说:“如果我能这么说,他是我最喜欢的邦德。”

这两个人确实贴在电影上(双关语意),而马雷克透露,事情甚至变得有点生气了。

“我们所经历的场景非常复杂,我们正在与我们的出色导演卡里·福永一起进行排练。我们几个小时坐在桌前,只是来回地打着主意,最终我们破解了这个非常具有挑战性的场景,” Malek回忆道。“ [克雷格]抓住我,把我抱起来。我不能说是谁发起了下一个时刻,如果是他还是我,但是我们两个之间接吻了。我要说的是丹尼尔发起的。我感到非常吃惊。”

“欢迎吗?”主人科尔伯特问了这个吻。

“是的,非常如此。” Malek坚持道。“然后我抽了口气,屏住了呼吸,我看着外面说:“那这使我成为邦德女郎吗?”

对于马勒克在即将上映的电影中扮演的角色知之甚少,这将是克雷格的最后一部邦德。

“我认为他是一个非常聪明的人,他发现了可能以非常重要的方式改变我们所知道的世界的事物,” Malek在四月份告诉《美国时报》。

没时间死定于2020年4月8日上映。

获取ET通讯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相关内容:

丹尼尔·克雷格(Daniel Craig)谈及第二十五部电影后通过“邦德”指挥棒的问题(独家)

拉米·马雷克(Rami Malek)希望新詹姆斯·邦德·恶棍(James Bond Villain)成为粉丝(震惊)

丹尼尔·克雷格(Daniel Craig)衷心致谢,告别詹姆斯·邦德(James Bond)

丹尼尔·克雷格(Daniel Craig)为查尔斯王子(Charles Prince)脚踝受伤后的“ Bond 25”套装之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