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uja Chandra,Tigmanshu Dhulia,Nikkhil Advani在“亲爱的兄弟”中进入兄弟会

在试图宣传印度和巴基斯坦之间的和平关系中,突出的印度电影制作人Tanuja Chandra,Tigmanshu Dhulia和Nikkhil Advani已经在一个标题为“亲爱的兄弟”的特殊视频中加入了Star。

在视频中,由数字媒体公司文化机张贴在其YouTube频道上,周二是印度人,其中三个电影制作人在其他人中发出了一条简单的信息,不受政治议程的盲目,而是拥抱两国之间的相似之处。

通过这个视频,制造商敦促观众放弃偏见,而是彼此相爱,因为我们是相似的。该视频要求观众远离所有仇恨,并开始与和平与兄弟会的新谈话。

电影制片人与Zee Entertainment Enterprises Ltd(Zeel)有关的统一统一有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