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ora推出面向残疾人社区的以设计为重点的配件

设计重点:经过两年的研究,露西·琼斯(Lucy Jones)为残疾人社区推出了Ffora。

帕森斯后琼斯(Jones)通过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CFDA)安排的12个月居留权,担任艾琳·费舍尔(Eileen Fisher)的社会创新者。在参与公司的回收计划及其Remade系列之后,shr于2016年离开了Eileen Fisher。然后,根据两家机构的策展人的要求,她为艺术设计博物馆和现代艺术博物馆创作了一些委托作品。在完成了这些创意项目之后,琼斯于2017年6月决定创办自己的公司并“投入工作”。

她的品牌Ffora是拉丁文“ fora”(即论坛)的缩写。琼斯说:“在我们的焦点小组中,感觉每个人都有意见,发言权,每个人的声音都得到了体现。”(标签“ F”加倍表示对她的家乡威尔士(在威尔士语词汇中很常见)表示敬意。)

直接面向消费者的品牌在星期二在美国首次亮相,带有一些配件。专有的附件零售价为49美元,杯架价格为25美元,一个斜挎包为108美元,另一款为138美元。“我相信伟大的标志性品牌是建立在非常简洁的产品组合之上的。残疾社区一直不得不适应和改变。琼斯说,这感觉像是一款模块化产品,非常适合他们的生活,声称附件可以容纳21个手动轮椅品牌和170多种不同型号。她还指出,斜挎包的设计旨在吸引广泛的人们。

Jones拥有模块化附件系统的专利,他说:“该设计非常开放,其雄心是将来可能会授权给其他品牌。我们希望确保可以提高为残疾人设计的标准。我们还希望帮助其他品牌服务于这一庞大的人群。做品牌合作将是展示这些产品可以在轮椅上使用的绝佳方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