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hu Vinod Chopra,Abhijat Joshi写作和编辑Wazir

这是1994年,Filmmaker Vidhu Vinod Chopra首先提到了在两个国际象棋球员周围设立惊悚片到Abhijat Joshi的想法。在Parinda(1989)和1942年的成功晒太阳:爱情故事(1993),Chopra忙于当时写一部英语电影。因此,他担任与Joshi合作编写惊悚片的任务,他将他的官方屏幕首次亮相作为Chopra的Kareeb(1998年),六年后的编剧。最初标题为国际象棋,标题已经经历了几个变化;第五次移动和64个方格是其中一些。这部电影的结构,性格和可能的铸件(在90年代,Dustin Hoffman被倾向于发挥主角),经历了一系列的改变。作为Wazir,一部电影以Amitabh Bachchan和Farhan Akhtar发布于1月8日,Chopra很高兴为他的惊悚片的想法终于实现了。

“现在Wazir正在发布,有某种成就感。这是奇怪的是,当一个与你持久的想法是高潮的,“Chopra说,羽毛球球员在勒克瑙7月28日被枪杀死亡后,Chopra说,令人惊叹的。“这一切都始于Modi的谋杀案。我仍然有旧杂志的副本,这涵盖了这种情况。但是,如果你看Wazir,你会意识到它是完全不同的,“总监制作人说。Wazir大约是两个不太可能的朋友 - 一个轮椅约束的国际象棋祖母司和另一个悲伤的攻击者官员,在追逐恐怖分子时失去了女儿。他们在一起,他们打危险的对手。

在Chopra在美国发布的破碎之前,Wazir应该是他到好莱坞的门票。“那时,我们没有钱。所以它被设想为一个亲密的电影,“Chopra说。除了Chopra和Joshi的分开,并不是用写好莱坞冒险的工艺。所以写这个脚本成为珩磨工艺的运动。“每天四年 - 从2000年到2004年 - 即使我住在美国,我们也在这个脚本上工作。每当vinod在密歇根州访问他的妹妹时,我们将它在她的建筑的地下室写道,“Joshi召回。

随着时间的推移,电影的规模不断增长。“我们意识到主角不能是美国人。我们必须带来自己的敏感性。我们的电影更加华丽。所以主角也需要变得华丽。我们想成为国际象棋大师为其掌握印度和接近的Bachchan,“Chopra说。虽然有几个工作室对该项目表示兴趣,但在2005年通过的好莱坞生产商Bobby Newmyer之后,Chopra不一样。一年后,穆纳拜普·马布斯(2003年)发布及其成功为Chopra的生产房屋出来的强烈信息而铺平了蜜蜂的喜剧。

两年前,Chopra遇到了Bejoy Nambiar-Poreded David(2013)。这部电影印象深刻,Chopra叫珍珠,并建议后者看看Wazir的剧本,这是英文。未来两年,一群作家正在调整印地文和Joshi的剧本被绳索监督该过程。Chopra再次接近Bachchan,发挥国际象棋大师的作用。“Bachchan 12年前已经阅读了原版。当然,当我提到剧本时,他记得它,“他说。当巴勒拉没有令人惊讶的是,阿卡尔说是的,阿卡斯官员困惑他的角色。“那时,Javed Akhtar(Farhan的父亲)和我从事公众的口头决斗。他说,当我问道,让他同意占用的角色,他说,“剧本是如此善良,我会和你忍受,”笑了。虽然在德里和克什米尔拍摄的电影中,Chopra和Joshi在美国咨询了国际象棋专家,这部电影少关于国际象棋,更多关于友谊。

在Wazir,Joshi分享了编辑的信誉 - 首先为他 - 以及Chopra。根据Chopra的说法,在七个月长的编辑期间,Wazir的故事不断调整和微调。“我强烈地认为一个故事在编辑表上重写。因此,Joshi的信誉,“Chopra说。在编辑电影时,Chopra错过了他的第一任妻子,罗努萨鲁哈,非常。“仁鲁已经编辑了Khamosh,这是一位我在1985年制作的惊悚片。她总是希望我成为另一个人,“Chopra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