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哈里森(Chris Harrison)说,举办单身汉特许经营使他成为“更好的父亲”

学士学位特许经营权使克里斯·哈里森(Chris Harrison)变得更好。

现年48岁的哈里森(Harrison)上周在电视评论家协会(Writer Critics Association)冬季新闻发布会上开放了有关他自2002年开始主持受欢迎的ABC约会系列以来他的生活发生了多大变化。

获取具有新闻,功能等的推送通知。+关注跟随您将在浏览器通知中获取有关此主题的最新更新。

“十八年前,大概是我主持的90/10或80/20 [%]。因为你必须赢得他们的条纹,”哈里森告诉记者。“您必须赢得信任。”

“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一直生活在自己的生活中,很明显,他们已经看到我成为房东,整个[Bachelor]家族都流传着这样的消息:我是一个值得信赖的人,也是一个值得信赖的人靠,”他补充说。

哈里森继续说:“而且我从来没有把任何人扔到公共汽车底下,也没有把公共汽车倒在任何不该当的人身上。”“所以我想我已经成为了朋友和知己。因此,现在成为朋友和知己的大概是75/25 [%],然后有25%可能是主持和制作节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