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呼吁在冠状病毒大流行期间保护弱势儿童

不太容易受到病毒的侵害并不能使儿童完全安全。

随着COVID-19继续影响全球数以百万计的家庭,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正在大声疾呼,并提醒市民在这段时间内我们必须寻找需要帮助的儿童。

安吉丽娜在《时代》杂志的一篇文章中写道:“在大流行促使我们重新思考人类的许多方式中,没有什么比对儿童的全面保护更为重要或紧迫。”“他们可能不像其他人群那样容易受到这种病毒的感染,但是他们特别容易受到这种流行病对社会的许多次要影响。”

根据奥斯卡奖得主的说法,社会疏远可能会无意间“助长了脆弱儿童的创伤和痛苦的直接增加”。之所以?无法摆脱家庭压力,在某些情况下还可以避免家庭暴力。

“在这个时候,儿童被剥夺了帮助他们应对的非常有用的支持网络:从他们值得信赖的朋友和老师到课余体育活动以及探望一个亲爱的亲戚的房子,这为他们摆脱虐待环境提供了条件, “ 她写了。“ COVID-19使孩子们脱离了他们的朋友,正规学校教育和行动自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