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迪·威廉姆斯(Wendy Williams)道歉,说同性恋者应该“停止穿着我们的裙子和高跟鞋”。

温迪·威廉姆斯(Wendy Williams)面临强烈反对。

周四,脱口秀主持人在“温迪·威廉姆斯秀”中对穿着短裙和高跟鞋的男同性恋者发表了令人反感的评论。

在主题为“加油站”的非官方假期中,威廉姆斯向热门观众节目“公园和娱乐”(Parks and Recreation)启发,妇女在情人节前一天庆祝女性友谊,而威廉姆斯则向称赞她情感的男性观众致辞。

她说:“如果你是一个男人而你在鼓掌,那你甚至都不是其中的一部分。”“您不了解日常规则。是女人出去,变漂亮,然后回家。您“不是一部分”。

威廉姆斯继续说:“我不在乎你是否是同性恋。您不会每隔28天就收到一次警告。您可以做很多事情,但是我被我们经历了您永远不会经历的事情所激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