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lip Kumar在生日享用虚拟家庭的回忆

传奇演员Dilip Kumar可能决定在星期五(12月11日)在团结与钦奈洪灾害的团结中跳过他的生日,但他通过祝福的虚拟世界走下了记忆道,他庆祝了他的93岁生日。

被生日问候被淹没,电影图标回应了他的崇拜者发布的“消息和照片”,并感谢他们“为所有美丽的形容词和问候”。

当IndianExpress.com与他的妻子和女演员Saira Banu发布他的婚礼照片时,那个图像让他充满了喜悦。他分享:“谢谢。这张照片与萨拉总是带来快乐。“

谢谢你。这张照片与saira总是带来快乐。 https://t.co/xv3tan0dqt.

- Dilip Kumar(@thedilipkumar)2015年12月11日

许多电影的明星,如“devdas”,“ganga jamuna”,“madhumati”和“Ram Aur Shyam”在微博的网站上开始了一个读:“现在将与您分享此屏幕上的一些消息和照片。你的照片和更多的回忆“。

此外查看:Dilip Kumar转93,悲剧之王的生活在照片中

通过一串推文,同时通过他的崇拜者分享消息,Dilip Kumar与“上帝保佑你”这样的表达,“谢谢你这样的爱”和“我的萨拉姆对你的”祖母“。

愿望不仅限于印度,而是来自全球。当来自苏格兰的一个用户希望明星“生日快乐”时,他发布了:“爱在苏格兰的所有人。”

Dilip Kumar,其真实姓名是Yusuf Khan,成为在20世纪50年代和20世纪60年代估计的名称,因为他在“AAN”,“DAAG”,“MUGHAL-E-AZAM”和“领导者”等电影中的表演。在工作大约六十年后,他于1998年向Adieu竞标了Arclights。他的最后一部电影是“Qila”。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