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场比赛带你进入诺里诺世界

两个月前,城市的剧院艺术家Shikant偶然发现了致力于犀牛的Facebook页面 - 一只被列为国际保护联盟(IUCN)红色名单的易受攻击的动物。

当他开始浏览页面时,他发现了关于物种的各种惊人的事实。虽然在非洲的某些信息中提到了犀牛灭绝的犀牛,但另一种描述了各种不人道的方式,其中犀牛被杀死它的角。

通常,犀牛被困在坑中,其中,当它落下时,只有它的喇叭是可见的。这让猎人有机会切断喇叭的喇叭,让它不只是在坑里呼吸呼吸,而且还陷入死亡。他也了解到,印度犀牛也被称为较大的一角犀牛,目睹了其栖息地的下降,因此,仅在该国的几个地区发现,主要在阿萨姆斯和印度北部的几个地点。 。通过这些信息摇动,生物决定在他的表达媒介中描绘他的关注 - 剧院。

BHIDE全部设定为舞台的Marathi Play,命名为诺里诺,谈论有助于减少犀牛计数的各个方面,并展示动物的生命是如何受到威胁的。“从交易到偷猎并从中毒到政府冷漠,由于人类的贪婪,动物正在失去其数量。世界上有地方,犀牛为所有身体部位而杀死,而不仅仅是喇叭。如果这种贪婪不会停止某个地方,我们将完全停止到犀牛计数,并且在某些时候它必须在印度灭绝。因此,我写了这个剧并命名为诺尔诺,“Bhide说,自2008年以来一直在运行剧院集团名为Dhyaas的剧院集团。

戏剧,共享,共享,始于浪漫的人类,他们的生命漫步,只忙于谈论各种问题,实际上是由自己创造的。该剧具有口头和非言语内容,因此,也令人扰乱,但为观众提供了各种令人不安但真正的犀牛偷猎和偷猎。当一个人沮丧的人沮丧的人成为一包犀牛的一部分时,还有一系列序列,并通过与他们在一起,他至​​少会增加他们的数量。“我希望诺尔诺成为人们至少开始思考的催化剂或螺纹,而且还没有只是犀牛,也是各种各样的动物和鸟类,艺术家慢慢地灭绝,”艺术家说。这次长效游戏将于8月6日在Sudarshan Rangmanch,下午7点30分暂存。

在过去,Bhide也有上演的戏剧,触动了一直在哭泣的问题。虽然他发挥的最后一个颜色,但也谈到了土耳其,谈到了老虎的人口贬低,他的另一个工作,MI,Paani Ani Savalya涉及水在人类生活中的重要性。他还与透明陷阱一样,他的信用戏剧性展示了塑料的危害以及如何逐渐摧毁生态系统和ek rikami baju,叙述乳腺癌患者的故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