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表81带有90多个参考点,最便宜的价格点

伦敦-Gauge 81在不到一年前投放市场,并以其简约,价格合理的晚装配方立即在零售商中流行。

在最初的两个赛季中,该品牌吸引了诸如Net-a-porter,Shopbop,Ssense,Moda Operandi,Brown's和Bergdorf Goodman等合作伙伴。

它的成功部分归功于位于荷兰的Parrot陈列室,该陈列室在过去几年中一直受到许多零售热捧,包括印刷服装品牌Bernadette,嗡嗡声的配饰品牌Wandler和Kassl,后者以其光滑的外套而闻名。

Gauge 81的设计师Monika Silva来自哥伦比亚,她在针织服装方面拥有十多年的经验,他与Parrot的Bart Ramakers合作,共同创立了品牌背后的创意团队。其中包括荷兰《 Vogue》杂志的撰稿人兼顾问Gijsje Ribbens和针织服装设计师Fira Rietveld,他们分别在The Row和Calvin Klein咬牙切齿。

席尔瓦说:“巴特有很多投入,并且在市场上有很多投入,因此,就品牌的概念而言,我们能够将不同背景和品味完美地融合在一起。”西尔瓦指出,Gauge 81的目的是大惊小怪可以为白天和晚上定型的免费作品。

“在这里,不容易找到干净和女性化的晚装,这是一个机会。我们真正想要的是最小化的形状,没有褶皱或花朵,其价格很有趣,可以桥接日常装扮。

来自Gauge 81的2019年秋季造型。

该品牌的系列中有很多经典作品,从黑色小礼服到菱形针织,白衬衫和宽敞的西服,不一而足。它们都带有时髦的霓虹色,超大轮廓和意外剪裁的感觉。

那些追求时尚的顾客很快就转向风衣和超大件,在过去的一个时装季,许多品牌的米色西装都出现在大街上。

根据席尔瓦的说法,客户也对更大胆,更性感的作品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该品牌的目标是将这两个世界融合在一起:席尔瓦补充说:“有一点点俗气,但别具一格,我们想把两者结合起来。”他指出了九十年代风格的迷你裙,文胸或纯粹的衬衫。

价格从顶部的100磅到风衣的520磅不等。

席尔瓦说:“当零售商问到这是零售还是批发时,这是一个很好的价格。”

该品牌已经建立了强大的零售合作伙伴网络,它表示希望专注于巩固与这些零售商的关系并提供高销售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