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瑞科汗:不要觉得需要真正的兄弟,让萨尔曼作为'bhahjaan'

Superstar Shah Rukh Khan说他不觉得有必要拥有一个真正的兄弟,因为他有一个在亲密的朋友“Bajrangi Bhaijaan”之星Salman Khan。

在Twitter上的问答期间,如果他希望在现实生活中有一个兄弟,SRK被问到SRK。这位50岁的演员回答说:“我的两个男孩现在就像我的朋友和兄弟和一切,所以我很好。总有Bhaijaan。“

经过多年的冷战,Shah Rukh和Salman Khan,49,回归朋友,常常互相看过堆积。

作为宣传他浪漫喜剧'Dilwale'的释放,还询问了何时何时完成自传。

“你的书的写作如何进行?写心里的感觉如何?“问他的粉丝,演员回答说,“一个非常漫长的过程和慢......让你的心脏需要一段时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