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和海莉·鲍德温(Hailey Baldwin)在今晚的首次联合访谈/娱乐中谈论信任问题和婚姻咨询

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和海莉·鲍德温(Hailey Baldwin)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坦率。

这对夫妻在一场浪漫的旋风后于九月在法庭上结了婚,现正登上《 Vogue》的三月封面,他们在那里不敢对自己的婚姻持残酷的诚实,概述了他们在适应新生活时的挣扎。

“问题是,婚姻非常艰难,22岁的鲍德温开始了。“这是你应该使用的句子。它真的很难。

24岁的比伯(Bieber)也信任地谈论他的问题,他承认:“即使我信任海莉,也很难。我们一直在研究东西。

对于这对夫妇来说,信任是一个持续不断的话题,他们三年前曾短暂约会过,然后以酸味告终。

负面的事情发生了,我们仍然需要谈论和解决。蒙混过关不是正确的词,它更像是一次非常戏剧化的驱逐,”鲍德温谈到过去的恋情时说。“有一段时间,如果我走进一个房间,他会走出去。”

当鲍德温穿着点缀奶油色的普拉达(Prada)裙子昏昏欲睡时,爱情鸟被封在封面上,而比伯(Bieber)穿着迪奥(Dior)短裤则赤膊上阵。这对夫妇在整个春季穿着最酷的服装,包括Prada西装,Paco Rabanne链甲连衣裙和相配的Stella McCartney印花紧身衣裤和裤子。

他们还指出,比伯(Bieber)比鲍德温(Baldwin)更能适应自己的感受,鲍德温认为自己是更合乎逻辑的思想家。

“我是一个情绪不稳定的人。我为寻求和平而苦苦挣扎,”比伯承认。“我只是觉得我很在乎,我希望事情变得如此好,我希望人们喜欢我。Haleys非常合乎逻辑和结构化,这是我所需要的。我一直想要安全-有时候我小时候我父亲就不在路上了。以我的生活方式,一切都是不确定的。我需要确定的一件事。那是我的宝贝嘘声。

比伯还透露,当他与鲍德温重新建立联系时,他是个独身主义者,并承认性欲是决定结婚的一个因素,但这并不是唯一的原因。”当我去年六月见到她时,我只是忘了多少爱她,我多么想念她,她对我的生活有多积极的影响,他回忆道。“我当时想,“圣牛,这就是我一直在寻找的东西。”

这对夫妻还在努力研究结婚这么年轻的意义。比伯声称鲍德温“想成为这个成年人”,而他认为他们仍然可以“享受我们的青春期”。

鲍德温(Baldwin)澄清说:“这只是我在努力以正确的方式来建立健康的关系。我希望人们知道这一点。来自一个真正真实的地方。但是有两个年轻人在学习。我不会坐在这里撒谎,说这都是一个神奇的幻想。它总是很难。这是一个选择。您不会每天都有这种感觉。你不会每天都醒着说,我绝对是那么爱,你是完美的。那不是已婚。但是无论如何,这还是有一些美丽的东西-关于想为某事而战,致力于与某人共建。

鲍德温指出,年轻是浪漫史上的一个“可怕的方面”,鲍德温说,她决定非常认真地结婚。

“我祈祷对这个决定感到和平,这就是我登陆的地方。我非常爱他。她说,我爱他很久了。“我们致力于共同成长,并在这些变化中相互支持。那就是我的看法。最后,他也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从不厌倦他。”

有关比伯和鲍德温的更多信息,请观看下面的剪辑:

贾斯汀·比伯和海莉·鲍德温终于发送了保存婚礼的日期!

相关内容:

海莉·鲍德温(Hailey Baldwin)与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合作

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和海莉·鲍德温(Hailey Baldwin)构成丈夫和妻子的第一张照片

海莉·鲍德温(Hailey Baldwin)在《 Vogue Mexico》的封面上闪烁着巨大的订婚戒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