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歌曲'一个印地语电影,从克什米尔拥有英雄:A.R.拉赫曼

音乐超级明星A.R.拉赫曼说,他的雄心勃勃的生产“99首歌”都是在四年的工作经过四年后去楼层,并透露它是一个来自克什米尔的英雄的印地语电影。

“我在预生产中,所以一直在努力四年,现在它会去楼层。我们正在释放虚拟现实促销,而不是一个促销,而是整件事人的一个,可能在一个月内,所以我们在整个地方射击它。

“这是一个印度电影,无论命运是什么,上帝会决定,人们会决定。它是一个印地电影,英雄来自克什米尔,女主角来自另一个地方,我稍后再告诉,“Rahman说,在电影的拖车推出”Pele:一个传奇的诞生“,他给了它的音乐。

拉赫曼的旗帜Y.M.电影,已经制作了电影,拉哈曼已经忘记了电影的故事,由Vishwesh Krishnamoorthy指导。这部电影的第一个看海报,搭配一对钢琴和心脏的背景挂在空中,被释放了两个月回来。

Rahman最近还曾在Suriya的泰米尔电影“24”上工作。他还在努力努力玛尼·罗姆南的下一部电影和Shankar的“机器人2”。

阅读更多

享受Enjaami:Dhee和Lapper Arivu的泰米尔歌曲是病毒,庆祝我们与Naturemadras HC的共同存在,Rahman对阵Ar Rahman,直到3月4日哈萨兰verive thalaivan irukkindraan,arahkindraan,arrahman on borbarbigil:Vijay将歌手转变为Ar Rahman Song Verithanama R Rahman Wade进入泰米尔纳德邦的自治权辩论

拉赫曼的最后一张专辑“Raunaq”已经发布了两年后。他说,他的计划做另一张专辑,他说:“我想这样做,发生了什么是我的专辑我是生产者,所以我不断忠诚地为那些等待我的歌曲的人,所以它(专辑)从未得到过;我开始的三张专辑我从未成功;希望它会发生。“

他说,他如何设法在他的每个项目中保持独特,他说:“我是我音乐的听众,我一直想这样做。我知道人们说,'你可以做90岁的音乐,你可以像'taal'或'rockstar'一样;这是我作为艺术家内部经历的阶段。我想满足自己,这就是我继续做的事情。我想对自己诚实,我想享受并热衷于我正在做的事情。“

“ginga”是Rahman for“Pele:”的第一首歌曲传奇的诞生“。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