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红色加入“语音”作为嘉宾顾问

歌手粉红色将作为“声音”的顾问顾问。

这位36岁的“只是给我一个理由”将向所有八名副主人提供援助,报告美国杂志。

直到现在10赛季包括肖恩“迪迪”梳子为Pharrell Williams的团队,达米·莱那歌手,帕蒂娜·阿吉利拉队的小组和Gwen Stefani为Boyfriend Blake Shelton的小队作为顾问。

阅读更多

粉色的:到目前为止,我所知道的是在Maypink的亚马逊泰国的浏览纪录片上首次亮相,标题为Vakeel Saab,看看丹麦机场粉红色的第一个Gookus Singer Pink的旅游船员撞车船员在丹麦机场粉红色,在凯蒂佩里·佩里,et allam grammys的好莱坞步行中获得明星总统称妇女需要“加强”

Miley Cyrus是所有四支球队的顾问。她下个赛季作为教练返回。加入她第11季是Mainstays Levine和Shelton,以及Newbie Alicia键。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