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纳·希尔(Jonah Hill)彰显他对摄影的热爱分享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2 Chainz等人的照片/今晚娱乐

乔纳·希尔(Jonah Hill)让世界成为他的新爱好-摄影!事实证明,疯子是个百叶窗虫,而且因为他是电影明星,所以他能够拍摄一些世界上最大的明星,从而制作出令人惊叹的黑白照片他说:“我喜欢摄影。”他给Q-Tip的照片加了说明,并给了他中指。“多年来,我一直私下进行这项工作,并且开始专业工作。我决定开始与大家分享一些照片。去年春天,这位35岁的男孩在怀俄明州的杰克逊·霍尔(Jackson Hole)参加了坎耶·韦斯(Kanye Wests)的专辑发行派对,在那里他对坦率的西斯夫人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开枪,骄傲地拿着一包吃喝玩乐。狂野的夜晚庆祝活动。

在怀俄明州时,希尔还拍摄了2张Chainz的精美照片,为相机提供了“嘘”的声音,背景为山脉。图片中还包括Superbad联合主演迈克尔·塞拉(Michael Cera)与卢卡斯·海奇斯(Lucas Hedges)的楼梯间的照片,卢卡斯·海奇斯出现在从伯德夫人(Lady Bird),《男孩被抹除》(Boy Erased)到《本再来》(Ben Is Back)等各种事物中。照片类型。上个星期三,领队透露他以制服的形象拍摄了柔术。

“我2个月前开始了巴西人[柔术],并尝试每周训练4至5次,”他为上述照片加上了标题。“在中学时,参加柔术的帅哥们经常在聚会上击败我们,所以随着一个想法的出现,我拒绝了它。但是我总是安静地认为这是一种美丽的艺术形式。““ 35岁时,我努力克服那些使我在少年时感到虚弱和不安全感的东西,”他继续说道。“这只是浪费的时间和教训,您永远不会学到。试图放手。没有比第一个星期让12岁的孩子踢足球更令人感到谦卑的了。今天有我的第一个条纹。我知道这听起来很老套,但是它跳进去做一些您从未想到过的事情。非常感谢Sensai Josh和@clockworkbjj和Anthony让我参与其中。”

在下面的剪辑中获取更多重大新闻。相关内容:

詹姆斯·甘道菲尼的儿子将在《索普拉诺斯》前传电影中扮演年轻的托尼·女高音

萨凡纳·格斯里(Savannah Guthrie)和珍娜·布什·海格(Jenna Bush Hager)与女儿举行匹配的睡衣派对

怀孕的凯莉·安德伍德和丈夫迈克·费舍尔收养了一只新小狗

艾丽莎·米兰诺(Alyssa Milano)称红色MAGA帽子为“新白帽”,莎拉·佩林(Sarah Palin)回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