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ia Mirza在珠宝周的斜坡上炫耀

很少有运动员与魅力和时尚有关,但是在印度国际珠宝周(IIJW)走坡道的网球星·米尔扎(IJW),尽管处于一项挑战性的运动,但她与一个普通的女孩有同样的愿望和欲望。

“我是一个运动员,但我是一个女孩。这就是为什么我喜欢珠宝​​就像任何其他女孩一样。作为一个运动员并不意味着我没有欲望和愿望其他女性,“她在星期一的节目开幕日说。

Sania Mirza也表示,她很兴奋地走在IIJW上的斜坡,虽然是陌生人,但是在展示骄傲时尚旅游,印度新娘时装周和全球时尚等各种类型的服装中走上坡道。表现为等。

Sania向她的品牌展示了设计师Moni Agarwal的集合,“Zohrakshi”。

IIJW将继续下去。它是2010年推出的第六版,在设计和创新方面展示印度最优秀的珠宝。

萨尼亚还表示,她对瑞士星·马丁岛宾斯求胜利的胜利。大满贯胜利也是女性类别中的第一个双打冠军。以前她赢得了三个混合的双打大满贯冠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