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单身汉”科尔顿·安德伍德说今晚的节目“不是为了结婚” /娱乐圈

单身汉只不过是一个单身男人从此以后就很幸福地找到自己的名字-但据科尔顿·安德伍德(Collton Underwood)称,婚姻并不多。

球迷将观看这位26岁的前足球运动员在“单身汉”周一首映时开始寻找爱情的旅程。他一直对是否结束演出保持沉默,但是他最近关于婚姻的声明为他拍摄后的工作重点提供了一些有趣的见解。

安德伍德在周四与记者举行的电话会议上说:“单身汉不适合结婚。”“当然,您希望婚姻以婚姻告终,但是这是一个求婚的机会,通常是坠入爱河,找到您的人,花时间发展一段感情,并花一些时间在婚姻上。关系和您的个人生活。这正是我所做的。”

“我想确保自己以自己的方式做事,我知道这听起来有点残酷,但是因为这场演出有一种形式,并且成功有一定的原因,但是每个人的爱都不同,“ 他继续。“每个人经历此过程的方式都不同,其中包括了我。”

在与本季将要争夺他的心脏的30名女性会面之前,Underwood告诉ET,婚姻是他的单身汉名单。他坚持说:“我想找到一个妻子。”他补充说,他的年幼与定居的意愿无关。但是,现在,他不惧怕承认自己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单身汉':克里斯·哈里森(Chris Harrison)说科尔顿做出重大改变,改变了演出(独家)'单身汉':克里斯·哈里森(Chris Harrison)说科尔顿做出重大改变,改变了演出(独家)

“我不会想出来的。”他在周四发表的讲话中说,我仍在学习有关自己的很多知识。从关系和生活的各个方面,“我仍在学习很多关于自己喜欢和不喜欢的东西的知识。我认为那是最美的事情:现在,我有机会与某个人一起做,并与某人一起成长并度过一生。”

“我认为,这就是学士学位如此特别的原因……他们所做的如此令人难以置信的工作实际上是在推动这种关系并促使这些人谈论在当今社会中他们不愿做的事情。想要分享,他们不想公开,因为他们“害怕被别人评判,”安德伍德说。“像我这样的人,过去曾经害怕并封闭,现在我可以开放,现在我可以站起来,为自己是谁,为自己的生活感到骄傲,真正过着自己的生活,并真正开始弄清楚自己是谁,想要什么失去生命。”

单身汉主持人克里斯·哈里森(Chris Harrison)之前曾嘲笑过观众,他们将看到安德伍德(Underwood)在与他的一位参赛者凯琳(Caelynn)的对话中表现出特别的情感和个人化的揭示。哈里森表示,它将“改变整个节目的进程”。

“在与Caelynn的那一刻,我们进行了一次谈话,说我们俩都没有度过一生。我对我来说知道,在和她在一起并听了她的一些谈话之后,这使我得以开放并真正谈论我从未公开讨论过的事情,”安德伍德表示。“所以我现在就可以这么说,我想一旦一切都完成了,我认为这会更有意义。”

安德伍德说,他是“我有史以来最幸福的一天”,但不会分享这是否与他的未婚妻或女友有关。当被问及在与单身汉寻找关系的速度和压力之后,与他的潜在伴侣放慢脚步是否是当务之急时,他说,不要制定“游戏计划”,这一点很重要。

“我不想弄清楚所有事情,因为我一生都做了。我认为在足球比赛中,作为一名运动员,我已经习惯了计划,制定战略和提高认识。我只是想现在就在场,”他解释说。“我想感受所有的情绪,我想以最原始和最脆弱的方式经历这一过程。我觉得我做到了。”

他说:“但是[对于]在公众视野和对此有舆论的恋爱关系中的任何人来说,真正专注于重要的事情和那种关系是非常重要的。”

单身汉将在周一晚上8点进行3个小时的现场首播。在ABC上进行ET / PT。在此处加入ET的Bachelor Nation Facebook组。

相关内容:

“单身汉”科尔顿·安德伍德对选手特雷西·夏普夫的进攻性推文做出反应

克里斯·哈里森(Chris Harrison)打破了“单身”科尔顿·安德伍德的最大时刻:为什么他跳了栅栏!

'单身汉':用自己的话说,科尔顿·安德伍德的季节有7件事(独家)

“单身汉”科尔顿·安德伍德谈幻想套房如何“改变游戏规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