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nal Kapoor即将在南部开始射击动作电影

“rang de basanti”名人堂演员Kunal Kapoor期待很快拍摄他的第一个动作电影。

“我将在一个月的时间内尽快开始拍摄电影。这是一个动作电影,因为我从未做过行动是令人兴奋的。这不是一个多斯塔尔,我们将在南方射击,“Kunal告诉Ians,在这里,周二在van Heusen + GQ时装般的夜晚。

虽然行动是他对他兴奋的一种类型,但他分享他不想将自己限制在一个角色或一部电影中,并且他想在他决定他所爱或没有什么之前进行实验。

他还在努力“脚本”。

“他们将很快进入生产。我很兴奋。我也会在他们身上行事。他们会让我有机会对自己进行实验和写作。我认为没有人比你能够更加了解你的能力,“演员在电影”Luv Shuv Tey Chicken Khurana“中。

“我现在有三个脚本,所有人都是不同的类型。一个是浪漫的电影,另一个是喜剧。第三胶片再次是动作薄膜。我把它们投向了几个人,并为其中两个人有生产商,“他补充道。

那样生产电影就像他的同行事师?

“生产电影现在不是我脑海的东西。但如果我找到一个没有找到任何支持者的伟大脚本,那么我当然会考虑它,“演员说道,他们在一个燕尾服走进一个燕尾服,头发整齐地捆绑在一起和帽子作为梵高的举行帽子在该国为男装时尚提供量身定制的平台提供时尚赛事。

作为Vani Kannan,设计头,van Heusen,分享,拥有几何印刷品的集合,并在20世纪20年代进行了几何印刷和使用不同的粉红色色调。

库纳尔肯定喜欢运动的复古外观。

“当人们打扮得很好时,很高兴回到20世纪20年代。现在,它主要是关于一双牛仔裤和一个发球机......这很无聊,“演员说。

询问了他的个人选择,他分享了“没有明确的规则,即我谈到时尚时”。

“无论什么捕捉我的花哨......它可以是牛仔裤和T恤或燕尾服。当谈到时尚时,我没有特定的心态。我喜欢尝试,“他补充道。

他同意,牛仔布是每个人的衣橱里的主食,但打扮起来很有趣。

他认为是行业中最时尚的人?

“我认为阿米塔巴·巴赫坎先生。他现在在70年代,是的,他是一个亲戚,但除了他是时尚和时尚的。即使你现在看着他,他穿的衣服也是他携带的东西,我并不认为其他人可以,“凯拉尔说,他嫁给了梅加斯塔的侄女Naina。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