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渴望向萨尔曼汗表达庄严:阿米尔汗

Aamir Khan正在渴望为​​他亲密的朋友萨尔曼汗而表现出昂贵。Aamir和Salman经常被视为交叉促进彼此的社交网站上的电影,PK演员积极的是Salman将促进危险。

“我相信Salman Khan会喜欢推广我的电影。我也喜欢推广他的电影。我渴望向他展示危险,“Aamir说。

然而,对于所有期待看到Aamir在Bigg Boss 10上推动他的电影的人来说,有一些悲伤的消息。Aamir澄清说,他没有意图在任何电视节目中促进他的最新电影。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我没有在电视上推广电影。但我们的广告和促销活动在电视上。但我不会继续任何演出,“他说。

留在萨尔曼,Aamir也透露了为什么他没有注意到前者的建议没有运动六包的危险。

还阅读:Aamir Khan寻求“免税”的危险地位

Aamir说:“有不同种类的摔跤手。你会看到阿卡达摔跤运动员陷入泥斗,通常有一个大的休眠,是大人物。但如果你看到寿司Kumar和所有其他人,他们有六包,非常适合。你拿起代表印度的任何垫子摔跤手,都是葡萄藤Phogat或Geeta和Babita Phogat,你会发现它们适合。没有一盎司的脂肪。他们不想让它保持腹肌。在垫子摔跤中,如果我在70公斤类中战斗,其中30%的我的身体是脂肪它会降低我的速度。脂肪没有使用。所有垫子摔跤运动员都像他们自己的重量类别一样光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