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次赛琳娜·戈麦斯&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穿着相同的衣服

克隆情侣!— Justin Bieber和Selena Gomez的共同点比我们想象的要多得多……就像是衣柜!这是他们每次穿着相同的服装出门!

25岁的塞莱娜·戈麦斯(Selena Gomez)和23岁的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的恋情始于2009年,当时比伯的经理联系塞莱娜(Selena)是因为他迷恋她。现在是2018年,这意味着他们已经有9年的时间互相了解并弄清楚他们是否有足够的共同点来真正使他们的关系正常运转。而且,鉴于他们在2017年10月重新燃起恋情后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强大,可以肯定地说,他们有很多共同点,甚至是衣橱也是如此。Sel和JB在相配的服装方面以及在Bieber服装中的Selena方面都迈出了很大的一步,以至于我们只好向大家介绍他们最好的克隆时刻。浏览我们所附的画廊,以同步了解Jelena的风格!

最近,当Sel被发现走进洛杉矶的一间工作室时,她转过头,戴着金属丝框眼镜,看上去几乎和Bieber的眼镜一样运动。但是话又说回来,谁知道呢?这对眼镜可能是比伯的眼镜,因为这对夫妇刚从浪漫的假期回到牙买加。这对夫妇参加了JB的父亲的婚礼,在那里他们在许多PDA时刻也被发现。

塞尔(Sel)身着她出生的那年夏天的92年代运动衫(又名“运动衫”),为她的造型增色不少。当她晃动黑色运动休闲裤和一双带有白色袜子的白色网球鞋时,她再次吸引了男朋友,这是比伯(Bieber)风格的经典举动。哎呀,塞尔(Sel)在2018年初去世时,她的头发比伯(Bieber)金发女郎甚至震惊了所有人!而且,当然,她看起来很棒。

尽管我们希望我们可以说这两个人在他们长达数年的恋情中都与他们的表演相吻合,但事实并非如此。自从他们在2017年10月重新点燃恋情以来(在Sel与28岁的Weeknd分裂后),Jelena一直无法停止风格和色彩的协调。但是,嘿,我们不是在抱怨!

曾经有很多其他的爱情鸟选择在一起时互相比赛。因此,请在我们上面的画廊中查看那些美好时光!

HollywoodLifers,您最喜欢哪套衣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