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查委员会首席Pahlaj Nihalani击中了批评者

审查局董事会首席帕拉赫尼尔纳尼面临临近詹姆斯邦德电影“幽灵”缩短吻的长度,今天在他的批评者中出现了,说这部电影的变化是根据规则的。

许多电影人士在Nihalani出来了他在认证电影中的方法,但审查局主席说,他未能理解为什么现在债券电影经历了甚至冗长的削减了这么多色调。

“指出我在规则中没有完成的东西,然后我在踩下没有问题。削减过去,但那没有争议。现在戴着各种各样的事情,“尼古拉今天告诉PTI在手机上。

还阅读:电影核对债券先生:没有接吻。我们是印度人

他说,“幽灵”的生产者实际上是向董事会写一封信,表达了幸福,这可能是第一次将电影被清除,因为最低削减。

新的债券电影“幽灵”,其中Daniel Craig扮演传说中的字符,得到了U / A证书。

“在这部电影中,我们没有用这些削减折断其连续性。已经做了什么是根据现行规则,我们正在逐规则,“他说。

还阅读:审查委员会表示,在邦德电影“幽灵”中没有长久的“吻”,Twitterati制作#sanskarijamesbond趋势

尼古拉说,自从他接管董事会的首席执行官以来,已经清除了2173部电影,其中2125件在第一步本身清除了2125,而且这些都不能将其搬到下一步进行清关,这是修订委员会。

“剩下的48部电影中只有2-3次去法庭(电影证书上诉法庭),他们也被拒绝,”他说,加入目前没有电影等待认证,因为所有人都被清除,这表明没有正在创建不必要的障碍。

Nihalani表示,那些批评董事会的决定似乎是关于当前电影工作的证明/分类系统的封闭。

“如果他们觉得任何错误的事情,那么让他们提出声音并迫使政府和议会改变当前的准则,董事会的工作。我们只能提出建议。“

Nihalani表示,今年5月,他对政府提出了一些建议,以改变目前的电影认证制度,在该电影资料下进行评级。

“我个人能力所提出的这些建议在看互联网和社交媒体的出现,这对我们目前的日常生活成为我们的日常生活。

“我建议电影应该根据年龄群体评估。例如,最多12年我们可以在12-15岁之间获得一个评分,另一个同样对有15个加号的电影,父母会知道他们可以用十五岁的孩子观看它,但不是一个谁在12岁以下......“他说。

在目前的系统下,他表示,董事会给出“U”,“A”和“U / A”评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