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法务部回应素媛案主犯现状 称身体情况有夸大

赵斗顺赵斗顺

新浪娱乐讯 韩国法务部近日回应有关《素媛》变态强奸犯原型赵斗顺的报道,称部分媒体报道赵斗顺一小时能做1000个俯卧撑有夸大之嫌。

近日一名赵斗顺的狱友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赵斗顺在狱中一直锻炼身体,虽然已经68岁却能一小时做1000个俯卧撑。这名狱友还爆料,赵斗顺在狱中多次表现出异乎寻常的性欲,曾说过摄像头的电流声就能让他感到兴奋。对于上述爆料,韩国法务部回应称赵斗顺被判刑后一直收押在单人牢房,狱友的爆料没有多少可信度,而且赵斗顺一小时能做1000个俯卧撑的说法也有夸大之嫌,虽然赵斗顺在入狱后的一段时间里的确是一直在用俯卧撑和深蹲锻炼,但最近几年,他的锻炼方式已经改为了散步。

赵斗顺2008年12月绑架性侵当时还只有八岁的受害人导致受害人重伤,赵斗顺在第二年被判处12年有期徒刑,即将在12月12日刑满出狱。因为赵斗顺表示出狱后将返回安山市,原先在安山市生活的被害人一家已经搬离安山市,而安山市政府也采取了加装监控,追加人手等措施以应对赵斗顺的出狱。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编:肉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