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anne Barr和John Goodman在《金球奖》 /今晚的娱乐节目中品尝“ Roseanne”复兴的味道

罗森妮·巴尔(Roseanne Barr)和约翰·古德曼(John Goodman)即将回到他们的角色!

长期运行的喜剧演员罗珊(Roseanne)的明星将于3月27日重返美国广播公司(ABC),并在周日的第75届年度金球奖颁奖典礼上颁发了最佳电视剧奖,这对电视夫妇通过短暂的玩笑略带了复兴的味道。

巴尔说:“我有点以创造出色的戏剧而著称,”古德曼回答说:“是的,不是那种因为...而获得奖项的那种。”

无论这两个是指电视剧,还是Barr著名的场外滑稽动作,或者两者都有,很高兴看到两者再次共享屏幕。

演出开始前,巴尔和古德曼的联合主演,伯德夫人的劳里·梅特卡夫(Laurie Metcalf),与ET的凯文·弗雷泽(Kevin Frazier)谈起了她感觉回到那种花了很多时间的场景的“匆忙”感觉。

“最超现实的是回到他们重建的场景上–枕头,墙上的照片–这是一种匆忙的感觉,我们花了九年的时间在一起,我们就像家庭,所以很奇怪,[好像]没有时间过去,但是过去了几十年。”

“在演出中出生的一些小孩子,他们的角色都在演出中,因此有一种新的家庭动力,但这也回荡了过去,”她解释说。“这是家庭中发生的故事。”

相关内容:

'Roseanne'重新启动包装生产:期待什么!

劳里·梅特卡夫(Laurie Metcalf)谈“罗莎娜(Roseanne)”的“政治”复兴季节,奥斯卡·巴斯(Oscar Buzz)演绎“小鸟夫人”

“玫瑰色”复兴带回艾丝黛尔·帕森斯和桑德拉·伯恩哈德

'Roseanne'重新启动包装生产:期待什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