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译谈演员的门槛:不只看外在,是有一定高度的

张译在平遥国际电影展张译在平遥国际电影展

新浪娱乐讯 演员张译担任第四届平遥国际电影展费穆荣誉评审,他近日亮相平遥,在发布会上谈到“演员的门槛”,表示演员并不是外在条件不错的人就可以当的,演员的门槛还是有“一定高度”。

张译:“表演是一门学科,现在可能有一些人不太理解这个表演的学科的背后的含义到底是什么,认为只要自身的外在的条件还不错就可以做演员,实际上演员的门槛还是有一定高度的。我喜欢平遥影展的原因就是因为能够入围或者是在这个影展进行展映的一些影片它的品质都很高,具有表演艺术的极高水准。”

对于张译的表态,不少网友表示赞同,“说得好,有些人以后还是多多钻研演技吧!”“表演真的不是想当然!”但也有人搬出近日郭敬明在《演员请就位2》里的点评举例,表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标准。”

(责编:Koyo)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