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eSha很快有一个孩子:Hema Matini.

老兵女演员Hema Malini说她的生日愿望女儿Esha Deol是她很快就开始了一个家庭。埃莎今天拒绝34岁,于2012年结婚给商人Bharat Takhtani。

“我对eSha的唯一愿望是,你必须很快有一个孩子。作为一名母亲,这是我的愿望,“Hema告诉PTI。

“梦想女孩”明星表示,生日将有一个特别的庆祝活动,但将是一个低调的关键。

“我们将为她有一个特别的庆祝活动。它不会是公共派对,仅限于家庭成员。这将是一个很好的私人庆祝活动,“女演员补充道。

Esha在2002年在“Koi Mere Dil Se Poochhe”中,她的宝莱坞首次亮相Aftab Shivdasani,并与行动戏剧“DHOM”升级为受欢迎。

[相关帖子]

“刚刚结婚”女演员随着“告诉我o kkhuda”而撰写,这是由hema引导的。

顺便提及,Hema的首次亮相电影是1992年的“Dil Aashna Hai”,这是Superstar Shah Rukh Khan,他今天也庆祝了他的50岁生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