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秋梓在新综艺辅导小孩崩溃落泪 发长文回应争议

高秋梓高秋梓

新浪娱乐讯 8月12日,曾参加过《创造101》的高秋梓[微博]在《亲爱的小课桌》宣传片中辅导小孩崩溃落泪引发讨论。对此,她发长文回应,表示崩溃是因为自己找不到好的处理方法,自己还在不断学习中。

高秋梓全文如下:

在这个夏天拥有了一个新的身份:亲爱的小课桌 托管班小老师。

本以为教一年级小朋友功课应该难不倒我,没想到一个“圆角分”就让我发愁到头秃~开始的那几天,真的是分分钟都在崩溃的边缘,就像今天曝光的宣传片里记录的那样,大写的茫然和无措。

好难,我该怎么办啊~是那一刻最真实的情绪。作为五位老师里面经验最少的一个,真的特别害怕自己因为用错了方法,伤害到这些小朋友们。看着周围,我们的陈建斌[微博]校长,虽然看起来很严肃,但其实他非常非常有耐心,可以一遍一遍不厌其烦的教小朋友数学题,叶一茜[微博]老师就更不用说了,可以把森碟和小靓仔教的这么优秀,既有方法,又有耐心,傅首尔老师可以用一张嘴征服所有小朋友,是很厉害的,我也从她那里学到很多和小朋友相处的小妙招,最后是数学很好的小陈老师,他和孩子们有独特的相处模式,就像好哥们一样。慢慢看,慢慢学,慢慢地好像我也找到了一点窍门。

在小课桌度过的那段时间非常充实,通过这次和小朋友们的相处,我也深刻地体会到我们不应该只把他们当做什么都不懂的小孩子,他们也是很有思想的人,要和他们平等地沟通。看到了一些争议的声音,希望大家不要被我在宣传片里的崩溃和眼泪吓退,小高在后面也有进步的哦,一起期待正片播出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