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ushka Sharma否定了Virat Kohli的婚姻谣言

印度测试板球队队长Virat Kohli最近的周末与女演员一起出去,女朋友Anushka Sharma和她的父亲在不久的将来引发了婚姻的猜测。有报道称,权力夫妇正在寻求将他们的关系与下一个水平带走,甚至在孟买的房子狩猎。然而,看起来所有这些谈话都不只是八卦。

剥夺报告建议婚姻是在电子邮件声明中的Anushka和Virat的卡片上,澄清了:“关于Anushka Sharma即将婚礼的故事/谣言对故事/谣言没有真相。目前她很忙,对她的工作承诺感到满意。她一直对她的生活展开,并将欣赏它并要求每个人等待她对她的生活进行公告而不是猜测。“

Anushka和Virat开始于去年年初约会,对他们的关系更加开放,他们更喜欢在他们的袖子上佩戴他们的袖子,而不是B-Town的其他谨慎情人。女演员经常看到她的男朋友在比赛中为她的男朋友欢呼,而在观看每次释放Anushka后,virat也会在他的恭维中发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