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格莱美颁奖典礼上的最佳和最差穿衣之星/今晚娱乐

明星们穿上衣服,在第60届格莱美颁奖典礼上留下深刻的印象!

在明亮的色彩和引人注目的性感的装束中突围而出,A歌手肯定不会因为他们时尚的造型而感到失望,因为这是音乐节上星期日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最大的夜晚。今年的颁奖典礼上的服装-从我们无法停止的迷恋到让我们有些困惑的服装。

2018格莱美(GRAMMYs)最激烈的时装:碧昂斯,Lady Gaga,海莉·斯坦菲尔德等等!2018格莱美(GRAMMYs)最激烈的时装:碧昂斯,Lady Gaga,海莉·斯坦菲尔德等等!

Hailee Steinfeld的合奏是当晚我们的最爱之一。这位“最女孩”歌手似乎是从凯莉·詹纳(Kylie Jenner)那里获得灵感的,他穿着一双明亮的紫色,大腿高的亚历山大·瓦西耶(Alexandre Vauthier)靴子,穿着同一设计师的白色连衣裙。詹纳(Jenner)于去年四月首次在洛杉矶参加一场聚会时穿了大胆的鞋履。卡迪·巴(Cardi B)身着紫色,穿紫色的薰衣草穆罕默德·艾希(Mohammed Ashi)蝴蝶袖礼服。她用轻松的上装,Christian Louboutin高跟鞋和Messika珠宝完成了外观。再次证明了她是格莱美(GRAMMYs)红毯时尚的女王,加加(Lady Gaga)穿着一件长袖ArmaniPrivégown穿着裙子,上面是蕾丝上衣和全黑裙子。她以超华丽的妆容,鱼尾辫和标志性的高跟厚底高跟鞋为边缘增添一抹亮点。对于错过这一标记的明星,安娜·肯德里克(Anna Kendrick)的黑色和灰色巴尔曼(Balmain)西装搭配蕾丝上衣和粉红色高跟鞋只是没有为我们做这件事。萨拉·西尔弗曼(Sarah Silverman)是另一位合奏感觉过于随意的明星。她为她的Maggie Marylindress配饰Beladora珠宝,鱼网长袜和Jimmy Choo战斗靴。单击下面的画廊,查看所有在ET的“最佳和最烂穿着”榜单上排名最高的明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