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詹纳(Kris Jenner)是阿丽亚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的“谢谢你,下一步”视频/娱乐今晚的杰出明星

克里斯·詹纳(Kris Jenner)不是一个普通的妈妈,她是一个很酷的妈妈。

现年63岁的Kardashian-Jenner族长在上周五发布的Ariana Grande的“谢谢你,下一步”视频中扮演她的角色。在以rom为主题的视觉效果中,詹娜(Jenner)出现在“卑鄙的女孩”(Mean Girls)部分中,并扮演艾米·波勒(Amy Poehler)的里贾纳·乔治(Regina George)妈妈的角色。

詹纳穿着类似的粉红色丝绒运动服并举着便携式摄录机,当格兰德(Grande)和其余的《塑料》乐队(The Plastics)表演这首歌的圣诞节风格时,她兴奋地离开了座位。在线粉丝对她的外表大为疯狂,詹娜的著名“ You”做得很棒,甜心模因与她的新客串相提并论。

詹纳(Jenner)确实是整个音乐录影带中的明星之一,这是她坐在座位上大喊大叫的时刻,“谢谢,接下来。B ** ch!”

影片首播后,与卡戴珊夫妇保持密切联系的明星前往Twitter引用了影片中著名的乔治夫人的话。

詹纳(Jenner)只是在备受期待的格兰德(Grande)片段中露面的众多名人之一,这位歌手除了女歌手(Mean Girls)之外,还引人注目引导女孩力量电影中的各种角色,例如托兰斯·希普曼(Torrance Shipman)inBring It On,艾莉·伍兹(Elle Woods)inLegally Blonde and Jenna Rink in13 30岁

在下面观看有关“谢谢您,下一步”的更多信息。

相关内容:

爱莉安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放下“谢谢你,下一个”音乐视频-就像预期的那样“获取”!

阿丽亚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为“谢谢你,下一个”音乐录影带在幕后预告片

阿丽亚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为《危险女人日记》 Docu系列投下了预告片

Ariana Grande分享幕后预告片,欣赏“谢谢U,Next”音乐录影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