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vaasatav':宝莱坞的基于Chhota Rajan的电影

Chhota Rajan在黑社会中崛起的兴起激发了许多宝莱坞电影制作人来纪念他的生命和时间在大屏幕上。

来自孟买的55岁的逃亡者,其真实姓名是rajendra sadashiv Nikalje,昨天在印度尼西亚巴厘岛昨天被逮捕,经过几十年来。

生于中产阶级Marathi家族,Chhota Rajan在进行犯罪,勒索和武器走私等犯罪之前,Chhota Rajan在Bollywood电影门票中拍摄了黑莱坞电影票。

在20世纪70年代被杀死了他的导师Rajan Nair Alias Bada Rajan之后,他接过团伙并获得了Chhota Rajan的名字。

基于Chhota Rajan的喧嚣之旅的最早的电影之一是Mahesh Manjrekar的1999年犯罪戏剧“Vaastav:现实”。

这部电影锯演员Sanjay Dutt Play Raghunath'Raghu'Namdev Shivalkhar,这是一名无辜的人,在事故发生后在犯罪犯罪世界中被刺激。

“vaastav:现实“偶然由Rajan的弟弟Deepak Nikalje制作。这部电影继续在许多奖项上进行包,并在释放后实现了邪教状态。

Chhota Rajan成为了一个值得信赖的黑社会and Dawood Ibrahim,Duo成为孟买黑社会的致命组合。

然而,1993年3月12日的串行爆炸,其中DAWOOD是其中一个阴谋器,两者之间的方程变化。Rajan与Dawood分开,开始了稍后成为两者之间的传说中的新阶段。

Chronicling这分裂是Ram Gopal Varma的2002年犯罪戏剧“公司”。标记为孟买黑社会的“虚构公开”,这部电影基于黑手党组织D公司松散,已知由DAWOOD经营。

Actor Vivek Oberoi作为Chandrakant'Chandu'Nagre主演,而演员Ajay Devgn发挥了N Malik的作用,在犯罪领主建模。

“公司”是印度歹徒Trilogy的第二部电影,以及封锁炸弹的续集“Satya”。这部电影之后是Trilogy“D”的最后一部电影,再次基于内海组织。

虽然Chota Rajan并未成为许多宝莱坞电影的中心,但也有电影使蜂蜜水域的生命和时期带到了纤维素。

来自Vidhu Vinod Chopra的1989年“Parinda”,这是印度为最佳外语电影的学院奖的入场; “Agneepath”“Maqbool”,“Khalnayak”,“在Wadala的枪战”,“曾几何时在孟加拉的一段时间”(基于Haji Mastaan​​的生活)和Akshay Kumar Starrer“曾几何时在孟买Dobaara!”, Bollywood对黑手党和甘蓝斯塔斯的固定仍在继续。

现在,女演员Sonakshi Sinha,他们出演2013年的Akshay Kumar电影,将在即将到来的Biopic“Haseena”中扮演Dawood的妹妹。这部电影是由Apoorva Lakhia的指导,他将另一个基于黑社会的电影“枪战在Lokhandwala枪战”(2007)。

它的续集在2013年在2013年在瓦达拉的枪战',Sanjay Gupta电影是基于第一个警方遇到匪徒的歹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