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契(Pucci)的Peter Talks Women

复制Gareth Davies

“我不喜欢伦敦吗?”彼得·邓达斯(Peter Dundas)在我们坐在埃米利奥·普奇(Emilio Pucci)新装修的塞尔弗里奇(Selfridges)的空间中微笑着。“我实际上在这里有一块垫子。我爱这座城市:人民是最棒的,而你可以说的城市并不多。能量很棒,夜生活。我喜欢这里。”

复制Gareth Davies

在维多利亚和阿尔伯特博物馆举办的“意大利时尚魅力”展览开幕后的第二天早上,我们见了邓达斯,他迟到了10分钟,这证明了他今晚的美好夜晚。

罂粟Delevingne和Peter Dundas。

复制尼克·哈维

他告诉我们:“在举行聚会的情况下,很难真正看到展览-这么多人我想打招呼-但我看到了一些非常有趣的作品。”“我什至看到了一些以前从未见过的Pucci作品-也许我不应该这么说-短裤上的这件上衣……很漂亮。而且我认为现在是提请注意意大利时尚历史的好时机。像其他地方一样,该国也遭受了经济衰退的冲击,我认为现在应该突出这一发展异常丰富的行业是正确的。”

意大利时尚界梦dream以求的文艺复兴可以模仿甚至只是轻微地再现Dundas领导下的Pucci的复兴。许多前辈在试图将房屋向前移动时淹没在五彩缤纷的海洋中。并非独特的挪威人,而且高得令人惊讶,他几乎从一开始就获得了关键和商业上的成功。

复制Indigital

他谦虚地点头说:“你知道,我认为接管任何历史悠久的房屋都是一个巨大的挑战-每个房屋都会有自己的独特问题。”“对我来说,转移印刷品是挑战的一部分-但我的主要目的是转移到女士衣柜的其他区域。我看到Pucci是喷气式机车的品牌-伊丽莎白·泰勒(Elizabeth Taylor)和理查德·伯顿(Richard Burton)到达罗马-但是当我到达时,我真的很想从事红地毯作品。他们对该品牌具有很高的知名度。”

复制InDigital

他所做的工作吸引了众多忠实拥护者,其中包括Poppy Delevingne,Rosie Huntington-Whiteley,BeyoncéKnowles,Kate Bosworth,Miranda Kerr和Jennifer Lawrence。重新修饰点缀,定制设计的蕾丝和丝绸上的印花,改变了标志性的便捷球衣,但保留了它们的精神。

他笑着说:“我认为普奇女人很自由。”“她绝对自信,舒适,有趣。她是多方面的。她脾气暴躁。我只想做能使女人感到好吃的衣服。”

[GalleryThumbnails ## KeepInline ## Show16136]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