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an Reynolds的父亲死了

好莱坞明星瑞安雷诺兹对他的粉丝宣布了一个悲伤的宣布,他的父亲詹姆斯“吉姆”雷诺斯在与帕金森的长期战斗中逝世了。

这位39岁的演员通过Twitter分享了坏消息,要求粉丝向迈克尔J Fox基金会捐款,帮助帕金森病的疾病研究,报道了Aceshowbiz。

“撕裂流行音乐。詹姆斯C雷诺兹。1941-2015.如果可能,请捐赠/支持,“他说。

RIP POPS。詹姆斯雷诺兹。1941-2015如果可能,请捐赠/支持:https://t.co/exjybchcmq pic.twitter.com/8hafxvbcu1

- Ryan Reynolds(@vancityreynolds)2015年10月28日

自1993年以来,吉姆一直患有帕金森病。回到2008年,Reynolds为Huffington帖子写了一个关于他父亲与疾病的战斗的冗长的文章。

“我看着我的父亲 - 一个坚强而骄傲的人,他成功地筹集了4个可争议的疯狂儿童 - 慢慢地,残酷地剥夺了他的独立性。目睹他多年来遭受遭受渗出我的努力,“他当时写道。

[相关帖子]

他同意为福克斯的基金会跑纽约市马拉松比赛。他为这一事业提高了钱,并在3小时内完成了比赛,50分钟。他随后成为Michael J. Fox基金会的董事会成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