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porio Armani迎合了无畏的城市探险者

乔治·阿玛尼(Giorgio Armani)的Emporio系列产品可能以内衣,眼镜和香水而闻名,这是每个人的必备品。然而,这位设计师的成衣系列有着非常具体的目标,在周一于米兰举行的该品牌的2019年秋冬时装秀上,他成为了喷气式飞机系列的一个勇敢的城市探险者。

该房子解释说,该收藏“是为混合栖息地设计的”,“运动但以城市为核心”。它通过丝绒运动服风格的西装,宽松的连帽衫进行了严格的剪裁,并通过教练员或抛光的皮革登山靴接地,证明了这一点。

当Emporio Armani Man穿着他的西服时不在城市里时,他会滑雪或单板滑雪,而这个系列为他提供了很好的装备。

从本质上讲,为这个人设计是Armani最擅长的方面,尽管它可能无法吸引其他更容易获得的产品的广泛吸引力,但它会有所回报。福布斯(Forbes)将这位84岁的设计师在2018年的亿万富翁榜上排名第174位,估计他的净资产为76亿美元(合59亿英镑)。

当天晚些时候,在芬迪,另一种混合形式出现,其创意总监卡尔·拉格斐(Karl Lagerfeld)首次担任创作者和主题角色。该展览是对德国设计师(也是香奈儿及其同名品牌的负责人)的致敬,旨在庆祝芬迪家族与其采用的设计师超过50年的“接近终身的指导和相互尊重” 。

因此,从字面上看,Lagerfeld可以在整个系列中看到。他刻画马尾辫的轮廓画是装饰衬衫,风衣和and缝大蓬松大衣的众多涂鸦之一。考虑到这位85岁的老人以他的素描而闻名,并且时刻都紧握笔盒,这是一个恰当的季节定义细节。

他的共同设计师Silvia Venturini Fendi表示:“各种形式的人都在Fendi的脱氧核糖核酸中脱颖而出。”他指出,他们长期的合作关系以及该系列中其他突出的概念。这是通过两色调的裁缝实现的,将羊毛花呢与真丝欧根纱融合在一起,拉链细节将针织品和夹克从背面分开,并采用房子的互扣式F徽标,该徽标在长的除尘外套上是书法的。

鉴于芬迪和拉格斐已被证明是富有成果的一对,因此向他致敬。芬迪(Fendi)的所有者路威MH轩(LVMH)最近援引该品牌的强劲增长为其2017年426亿欧元(合379亿英镑)的收入做出了贡献-比上年增长13%。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