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WTS”大结局:乡村女孩Lauren Alaina为史诗般的自由式/娱乐今晚摇摇Luke Bryan的歌

摇一摇,Lauren Alaina!

在周一的“与明星共舞”大结局的“自由式”比赛中,这位25岁的乡村巨星和她的职业搭档格莱布·萨夫琴科(Gleb Savchenko)最后一次机会给法官Len Goodman,Bruno Tonioli和Carrie Ann Inaba印象深刻。

戴着牛仔帽和靴子的舞蹈二人组全力以赴,跳向卢克·布莱恩(Luke Bryan)的《乡村女孩》(Country Girl,为我摇一摇),这对劳伦(Lauren)来说再合适不过了。自由式代表劳伦(Lauren),并表示她“非常喜欢”她的整个旅程。Lenagreed说:“那里充满了娱乐。”两人获得了30/30的完美得分,这是劳伦本赛季的前10名!

劳伦(Laur)在周日的摄影机封锁中嘲笑ET,她对自由泳感到“很棒”。

她说:“我感到非常兴奋。”“我很紧张。我不知道该如何处理Freestyle,但这对我来说真的是完美的舞蹈。我喜欢线条舞吗?我们开始做吧。拿来。”

她继续说:“舞蹈真的非常非常好,完美地展示了我。”“无论发生什么,我们都会乐在其中,并希望与一群人保持联系。我会唱歌!”

Lauren还告诉ET,她希望Luke会赞成这种舞蹈……甚至可能鼓励他的追随者为她和Gleb投票!她说:“他上周在他的所有社交媒体上都发了推文(投票)给我,所以我感觉他会再次这样做。”“特别是他的歌。他是我的好友!

演出开始前几个小时,劳伦和格莱布就从他们的著名朋友那里得到了很多的爱和支持,包括达斯汀·林奇(Dustin Lynch),杰西·詹姆斯·德克尔(Jessie James Decker),阿特姆·奇格文采夫(Artem Chigvintsev)和第27季镜球冠军鲍比·博恩斯(Bobby Bones)的社交媒体大喊大叫。

当ET在The Voice的红地毯上追上了他们时,他们甚至从Blake Shelton和Kelly Clarkson得到了一些爱。

“劳伦,欢迎您来游览。布雷克说,我希望您能在二月份再次开始的时候回来,所以不要迟到您是个超级巨星舞者。“呃,我们有啤酒乒乓球在玩...[所以]赢了这个东西!如果您不赢这件事,我们就不能再成为朋友了。

“怎么了,Lauren Alaina?”凯利补充道。“非常感谢前一天晚上为我的歌曲跳舞。你在杀人吧!继续前进吧!”

Lauren和Glebspoke在官方DWTS Instagram页面上发布的视频中共同讲述了他们的旅程,在那里Lauren分享了她本周的“两个目标”。

她透露:“要赢得胜利并获得10分。”“如果我赢得这场比赛,我将是最自豪的。但是不仅要为我感到骄傲,也要为我的粉丝感到骄傲,因为他们每周都在为我投票并让我通过。”

她继续说:“在剩下的所有人中,我的舞蹈经验最少,这意味着格莱布必须非常努力地工作。”“这里的每个人都努力工作,但格莱布抓住了我。而且我不会跳舞!

在下面的视频中,请收听#TeamTonkyHonk的更多内容,我们耐心地等待看看哪对夫妇会把梦co以求的魔镜奖杯带回家!是Lauren andGleb,还是Ally Brooke和Sasha Farber,Hannah Brown和Alan Bersten或Kel Mitchell和Witney Carson?

相关内容:

“ DWTS”:Hannah Brown,Kel Mitchell,Lauren Alaina和Ally Brooke Tease他们计划如何获胜

Kenan Thompson预测Kel Mitchell和Witney Carson将赢得“与星共舞”(独家)

与星共舞:艾伦·伯斯汀(Alan Bersten)解释了汉娜·布朗(Hannah Brown)为何值得镜球奖杯(独家)

Lauren Alaina公开克服她的饮食失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