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dma Lakshmi,48岁,在浴缸里吃裸照的比萨是国家比萨日的目标— SeePics

Padma Lakshi从一大盒比萨中进餐时在浴缸里裸照摆姿势!在这里查看她在国家比萨节上分享的照片!

好吧,我们认为不可能“赢得”国家比萨节,但48岁的帕德玛·拉克希米(Padma Lakshmi)做到了。这位顶级厨师明星到Instagram分享了自己在浴缸里吃披萨的裸照,证明她确实比其他人高出一筹。当她在浴缸里放无胸罩的时候,她用切片的奶酪和意大利辣香肠确保她的照片没有违反Instagram的任何社区标准。请查看她几乎把所有照片都放在这里的浴缸里!

我们之前曾报道过帕德玛(Padma)在与癌症作斗争后最近如何哀悼顶级厨师明矾法蒂玛(Fatima Ali)的流失。“我们最明亮的一颗星星从天上掉下来了,”帕德玛在Instagram上为其中两个的视频拼贴画了字幕。“我无言以对,但这里有一些她的话:我梦想着变得更好。我梦想再次成为自己,但我知道我永远不会完全一样,那没关系。我知道疾病会有所不同,尽管每次醒来都会让我心烦意乱,但我仍希望有一天能见到那个女人。”

与此同时,帕德玛穿着性感的裙子走在艾美奖的红地毯上时惊呆了,实际上是从她在2017年《 VogueIndia年度女性大奖》中的露面中回收来的。帕德玛(Padma)发推文说:“我很高兴再次穿着这款漂亮的J.孟德尔礼服参加艾美奖(Emmys)2018。工匠的劳动和华丽的面料值得珍惜。同样,我也不想花太多的时间来摆弄配件,而是宁愿和#littlehands一起去公园。”我们会及时向您发布有关Padma的所有最新消息。同时,请查看上方我们画廊中的所有照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